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寶米餅「氮氣填充」大賺黑心財 丁文琪怒轟:好噁氣哭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2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2 14:27
丁文琪得知黑心米餅新聞,罕見動怒發文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丁文琪得知黑心米餅新聞,罕見動怒發文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知名嬰幼兒食品「樂扉寶寶米餅」今(2)日被爆出,為壓低成本以「工業用氮氣」填充包裝,老闆蔡文淵甚至表明「我只在意成本」,目前已下架497公斤產品,消息一出讓大批家長怒轟無良,連女星丁文琪也罕見動怒,表示「好噁,氣哭。」

丁文琪罕見動怒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 

 
丁文琪於2017年嫁給歌手林宥嘉,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生活,今日得知黑心米餅事件後,氣得立刻轉貼新聞,大罵「好噁,氣哭。」並在文末附註「不要欺負媽媽寶寶。」其他家長也紛紛表示「我兒子也吃了好幾包了,還有這家公司的其他餅乾,真的太可惡了!」、「都吃過了!給小孩吃的東西還這樣這麼黑心!真的傻眼!」。

衛生局目前已下架497公斤相關產品。(圖/翻攝自樂扉食品臉書)
 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各大通路都有販售的「樂扉寶寶米餅」主打使用有機米,卻遭離職員工檢舉,任職的4年期間,公司號稱各項產品規格都通過ISO及有機認證,豈料卻使用工業用氮氣封存食物,廠房更是出現蟑螂,機台也布滿老鼠屎,作業環境令人作噁。
 
#有機#寶寶#米餅#無良#黑心#丁文琪#動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677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