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江宏傑夫妻「自然甜蜜」 資深藝人轟酸民:祝福很難?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3 16:49
曹西平砲轟網友不斷對江宏傑夫妻酸言酸語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曹西平臉書)
曹西平砲轟網友不斷對江宏傑夫妻酸言酸語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曹西平臉書)

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日遭婚變傳聞纏身,雖然江宏傑已在第一時間出面闢謠,2人也數度在社群平台貼出彼此及親友的相關貼文,仍止不住謠言滿天飛,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便怒轟酸民吃飽沒事幹,「為什麼都不多一點祝福?」

曹西平寫下長文怒轟,認為網友不該拿放大檢視江宏傑夫妻倆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 
曹西平力挺江宏傑小倆口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在臉書寫下長文,認為異國婚姻本就很辛苦,除了不斷要適應對方的文化及生活習慣,還有雙方家長的想法及做法,遇到親朋好友的七嘴八舌再加上網友加油添錯、天馬行空的臆測讓這段異國之戀走得更是辛苦,即使小倆口沒事,也被說的好像有事發生。

另外他認為酸民除了不說好話,更是在搗亂,「人家太恩愛你們說人家每天曬恩愛,人家回家就說人家要離婚了,大家都好會說啊,說得跟真的一樣」,喊話他們是選手不是明星,不必以放大鏡檢視夫妻之間相處,「不要把自己的不幸福說到人家身上去,自以為很瞭解人家,以為自己是專家或是過來人,管好自己的嘴巴吧!」

曹西平最後透露夫妻倆真實面貌,認為他們夫妻很可愛、很真實,沒有讓人感覺不舒服,兩人之間的情緒及甜蜜也都是自然流露,絲毫不做作,一眼便知道是運動選手,「請不要嫉妒人家的恩愛,請嘴巴多點祝福不好嗎?」最後也稱讚小倆口是最登對的運動員,喊話「繼續恩愛下去,不要讓這些爛嘴巴的人破壞了你們的婚姻。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江宏傑#福原愛#曹西平#婚變#謠言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9

0.1188

0.2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