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婷婷半裸演出 胡志強驚訝傻眼

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,參與一部台灣和德國合作的電影演出,在裡頭飾演女同志,不只要跟女演員大玩親親,據說還有大膽的半裸演出;電影今天要在台中上映,做老爸的胡志強不會出席,被問到電影裡面尺度大開的劇情,胡志強不只很挺女兒,還不斷把片名掛在嘴上。

電影對白:「艾菱死了,你知道吧?那時候警察是否懷疑?蘇非可能跟艾菱的死有關。」

緊湊懸疑的劇情,加上這一幕,和女演員半裸躺在床上,雖然只是預告,已經讓人無限遐想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的新片,16日就要上映,週一晚間搶先在台中首映,不過,做爸爸的胡志強似乎有件事被蒙在鼓裡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喔,這回是跟女演員親,不是跟男演員親呀?那我要弄清楚,不能再『曖昧』下去了。」

一向很挺女兒的胡志強,聽到女兒要跟女演員親嘴,還有大尺度的半裸演出,表情超驚訝,但作為一位好爸爸,他還是不斷幫女兒宣傳。

胡志強:「我只曉得這是一個很用心拍攝的片子,題材也非常特別,到現在為止結局怎麼樣?因為我沒看電影,所以我對結局也沒有概念,有點『曖昧』的樣子,希望能打夠破『曖昧』的迷霧,找到真相。」

這部有胡婷婷參一腳的電影,是台灣和德國跨國製作,預告片裡胡婷婷的鏡頭超多,片商還特別把全台首映留在台中,給足胡志強面子。

不過,台中的首映會,胡婷婷自己不會出席,其他演員也不會來,全得靠市長夫人邵曉鈴撐場,隔天,胡志強才要帶著妻子到台北參加首映,電影還沒上映,靠著胡志強賢伉儷宣傳,已經話題十足!

◎畫面李啟源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婷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23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