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15年終解放!方文琳「激深U胸線」嬌喊:姐不規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4 15:49
方文琳表示運動不僅改變自己,也讓她愛上自己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方文琳表示運動不僅改變自己,也讓她愛上自己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從女團「飛鷹三姝」出道的女星方文琳,曾是不少人心目中永遠的「擋泥板女神」,歷經一段和于冠華的失敗婚姻後,至今小姑獨處。儘管已55歲,方文琳一直以來都維持凍齡外貌,讓不少女性羨慕。昨(23)日她罕見釋出大尺度解放深溝照,辣露馬甲線,不少網友看完全跪了,直呼根本少女身材。

更多新聞:歐陽娜娜脫了!「內衣+純白吊襪帶」53秒香豔片外流

 

 
方文琳釋出健美形象照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
更多新聞:證實余苑綺已入院電燒 「痛到牙齒狂抖」余天不捨

方文琳昨在臉書上釋出一系列形象照,除了有穿著風衣套裝的知性模樣,最吸睛的莫過於她身著U型運動內衣和激短褲的裝扮,不僅渾圓美胸一覽無遺,深深的事業線更讓不少人眼睛吃冰淇淋;另一張作勢打拳的角度,更展現出苦練許久的馬甲線和結實肌肉,體態和年輕少女沒兩樣。
 

更多新聞:「活得太苦!」國一女兒遭霸凌病了 男星氣炸點名學校

 
方文琳釋出知性形象照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方文琳表示「姐拍的不是規規矩矩的美照而是一種態度!」透過運動生活、運用生活,她不但改變自己,也愛上了現在的自己。不少網友看完系列美照,驚呼「終於解放啦」、「練到六塊肌了,強」、「也太美了」、「好健美的方文琳」、「真是讓人驚艷」、「有自信的女人最美」、「肌肉線條很好健康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方文琳#解放#于冠華#離婚#火辣#深溝#事業線#運動#美魔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856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