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丹麥男認識6天閃婚台灣太太 前女友怒控無縫接軌:很噁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1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1 11:31
台灣太太與丹麥先生認識6天就閃婚。(圖/翻攝自「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」臉書粉專)
台灣太太與丹麥先生認識6天就閃婚。(圖/翻攝自「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」臉書粉專)

網紅夫妻檔「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」日前在YouTube上傳影片,分享兩人認識6天就閃婚的經歷,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方看法,雖然台灣太太事後表示自己很幸福,身為正能量女神,只會吸引好的能量,但一名疑似「丹麥先生」的前女友在臉書粉專及影片下方爆料,稱自己被男方無縫接軌,「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,真的很噁心」。

台灣太太與丹麥先生透過交往軟體認識,兩人在今(2021)年1月12日初次見面,同月15日剛約會完,18日馬上就登記結婚,前後僅花了6天而已,引發網友議論,有人留言祝福,也有人砲轟根本是把結婚當兒戲。

 

一名疑似丹麥先生前女友的網友留言爆料。(圖/翻攝自「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」YouTube頻道)

現在甚至還有一名疑似「丹麥先生」前女友的網友跳出來爆料,聲稱自己與男方交往5年,每次一提到結婚,對方的態度就非常敷衍,嘴上說好,實際卻沒有行動。她也提到,在疫情爆發前一年,男方為了她來到台灣,在她家裡白吃白喝半年多,沒有付過一毛房租,就連幫忙照顧她的貓也不肯,「我們感情中碰到問題,你從來沒有說句負責任的話」。

女網友控訴被無縫接軌。(圖/翻攝自「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」臉書粉專)

女網友接著控訴,去年11月交往期間,她發現丹麥先生在使用交往軟體,質問後只得到「我想分手,但沒有先跟妳講就去上Tinder,對不起」的答覆,讓她非常傻眼,雖然雙方事後短暫復合,但丹麥先生仍覺得這段感情沒有熱情和激情,今年2月14日就傳訊要求分手,聲稱已經遇到其他對象,不要再聯絡了。
 

女網友控訴丹麥先生過去的種種行為。(圖/翻攝自「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」臉書粉專)

怎料分手隔天,女網友就看到丹麥先生與台灣太太上傳閃婚影片,自覺被無縫接軌,「說完了連我自己都覺得丢臉」。女網友也犀利指出,認識6天就登記結婚的說法根本漏洞百出,因為異國婚姻要登記流程、手續,沒有幾個月根本不可能完成,「唯一的可能就是男方本來就有申請好且尚未過期的單身證明在手,才可以直接去登記。不然一般正常人誰會沒事申請單身證明?效期只有6個月喔!在拍轉角遇到愛喔?」說完更痛批「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,真的很噁心」。

台灣太太在留言區回應女網友的控訴。(圖/翻攝自「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」臉書粉專)

對此,台灣太太承認確實知道這名「前女友」的存在,她留言區回應,當初剛認識的時候,丹麥先生就曾經跟她提過前任,「非常謝謝您在馬克在高雄時給他在居住跟生活上的照顧、陪他學習中文、介紹台灣給他認識」、「也因為妳的關係,馬克才可能來到台灣,最後我也可以跟馬克認識,最後成為家人,這點我真的衷心感激您」。台灣太太表示,畢竟人生旅途很奇妙,說不定對方能夠找到更帥、更細心、更適合的男友,她真心給予祝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丹麥先生#台灣太太#前女友#劈腿#無縫接軌#閃婚#交友軟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0883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