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邵雨薇、吳慷仁曬開工春聯照 超甜情侶視角閃瞎粉絲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9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9 14:45
邵雨薇、吳慷仁先後PO出春聯照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G、吳慷仁FB)
邵雨薇、吳慷仁先後PO出春聯照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G、吳慷仁FB)

「金鐘視帝」吳慷仁與藝人邵雨薇日前被爆出戀情,大方認愛後時常默默放閃,而近日春節連假結束,大家紛紛開工,兩人也不約而同先後在社群平台PO出春聯照,互曬男、女友視角,超強閃光彈讓粉絲直呼「該戴上墨鏡了!」

吳慷仁17日秀出自己寫的牛年春聯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FB)

 
吳慷仁17日下午在臉書上傳一張拿著春聯合影的照片,只見他身穿橘色上衣及黑色短褲,春聯分別寫著「牛轉錢坤福滿門」、「牛岸花明又一春」及「牛年哞煩惱」,閉著眼睛露出開心微笑,表示「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,新年就是新氣象,祝各位開工大吉。」

邵雨薇曬出手寫春聯,順道展現出超纖細身材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G)

而在吳慷仁發文過後1天,邵雨薇在IG也上傳了一張手拿春聯的照片,她身穿短版帽T,抬起雙手舉起春聯時露出螞蟻腰,再搭配牛仔褲展現姣好身材,臉上掛著甜美笑容,寫下「開工感越來越明顯,上班了各位!」照片PO出後,許多眼尖網友發現她的拍攝背景與吳慷仁相同,2人似乎一同寫春聯共度春節,因此紛紛留言「是不是和哥偷偷放閃」、「欸,好像看過這春聯」、「原來是閃文」、「這個背景跟吳先生的一樣」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春節#開工#春聯#放閃#邵雨薇#吳慷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1491

0.3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