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罔腰變性3年懷孕 公開寶寶3個月超音波照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尹德鈺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9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9 13:47

變性網紅罔腰PO出懷孕三個月的超音波照,男友說明是項「天價」的醫學研究。而罔腰雖然生殖特徵是女性,但沒有卵巢、沒有子宮怎麼能懷孕?根據她的就醫門診單,我們問到了高醫婦產科,院方表示,他們並沒有為罔腰提供試驗。

圖/翻攝自@wen810615 Instagram

 
男友摸著罔腰,隆起的肚子,變性網紅罔腰,18日IG發文,證實懷孕三個月,同時公布了,腹部超音波照,表示今年照了三次,公開了檢查單據,分享準備當媽的喜悅,但引發不少網友質疑,罔腰只是生殖器官變性,沒有子宮和卵巢,怎麼可以懷孕?男友也跟著發文解釋。

男友說剛好有機會接觸,一位做醫學研究的醫師,成功機率不是百分之百,但過程有風險,罔腰還是想嘗試,才接受人體測試,至於費用是天價,詳細內容無法公開,只透露用試管方式植入,在肚子上開一個小洞,讓胚胎放進去,初期必須要頻繁回診,小孩也的確是他的,根據單據上的醫院,實際求證婦產科主任。

高醫婦產科主任龍震宇:「目前我們查證,是沒有婦產科的就醫紀錄,(照片中是子宮內超音波照嗎),確實是沒有錯,因為目前正在著手人工試驗的過程,所以也沒有所謂收費的情形。」

 
罔腰其實三年前,到泰國做變性手術,成為了女兒身,這回只公布腹部植入過程,卻沒解釋如何讓胚胎長大,因此專家駁斥。

高醫婦產科教授蔡英美:「雙性一方面就是男性的女生,一般女生是有子宮,但這部分我想在台灣也許,技術上是可行法律不通過,台灣不會發生的才對,有些是電影情節,阿諾腹腔懷孕。」

醫學專家認為,這項試驗成功機率微乎其微,實際詢問罔腰,她表示無法公開細節,去高醫看診只是肝的問題,懷孕是在別的醫院做的,究竟真有其事還是炒熱度,讓人質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紅#罔腰#懷孕#試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86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