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出瑪莎「險失明」 阿信點名2成員:對人性很失望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15:41
阿信在語音社群分享瑪莎慘痛故事。(圖/翻攝自阿信、五月天臉書)
阿信在語音社群分享瑪莎慘痛故事。(圖/翻攝自阿信、五月天臉書)

近日語音社群「Clubhouse」爆紅,許多藝人都加入「開房間」行列分享私下生活,有時也會意外爆出秘密,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近期也頻頻現聲,在16日爆料入行20年以來最恐怖的事件,直呼對「人性」很失望。

阿信爆出入行最恐怖事件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 

 
阿信16日凌晨現身Clubhouse,透露某次到馬來西亞錄製專輯,之後一群人到小吃攤吃飯,點了炸雞配辣椒醬油,當時有一名團員因太興奮,不慎把辣椒醬油噴濺到另一名團員眼睛裡,情況相當危急,不過卻一直賣關子不願說出是哪名團員。

阿信爆料對怪獸的人性失望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 
但隨後又表示「當時狀況其實滿狼狽的,因為他頭髮滿長的」,讓歌迷秒猜出故事的主角就是貝斯手瑪莎,他接著還原當時狀況,透露2名團員急忙將他扶去廁所沖洗,途中卻不斷偷笑,直言「那時候我就真的對人性很失望,讓我看透了人性是最恐怖的一件事情,長髮團員都已經那麼狼狽了,而且有失明可能,他們還笑」。
 
緊接著阿信又爆料,「而且扶他的其中一個人還是團長耶」,不過他還是一直強調不能公布是誰,不過大家都知曉團長就是怪獸,而剩下的那一位團員也在下一秒揭曉,阿信說道「另外一個人在講這個故事」,立馬讓在場聽眾爆笑,他還打趣表示「我對我自己好失望喔,對不起」。
 
 
之後阿信繼續調皮問道「記得《阿信》連續劇主題曲嗎?」然後邊念歌詞邊說「人性不能相信」,再度讓網友笑翻,隨後有人將此事分享到微博,釣出受害者瑪莎現身,他無奈表示「明明就是新加坡,都記錯地方還敢說,真的有夠痛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天團#五月天#阿信#瑪莎#石頭#怪獸#冠佑#Clubhous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4

0.0881

0.2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