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浴衣正妹信義區排隊買票 路人猛看竟是2女神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6 18:46
女星郭書瑤穿浴衣現身信義區電影院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 限時動態)
女星郭書瑤穿浴衣現身信義區電影院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 限時動態)

女星郭書瑤(瑤瑤)與女星丫頭是相識10多年的好閨蜜,雙方曾在節目上彼此真情落淚告白,真摯友情令人羨慕。今(16)日大年初五,兩人特地穿浴衣相約去看電影,吸引路人目光。

丫頭今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,郭書瑤約她做了一件恥度爆表的事情,原來雙方約好穿浴衣去看電影。只見咖啡色長髮的丫頭畫了濃妝,綁上造型馬尾,身穿淺藍色浴衣,走在北市信義區街頭。

 

女星郭書瑤和丫頭穿浴衣現身信義區電影院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 限時動態、丫頭IG 限時動態)

面對路人緊盯,丫頭害羞對著鏡頭說,「好多人在看我,覺得好害羞」,隨後她到達電影院後,與正在排隊購票的郭書瑤會合。而特地盤起頭髮的郭書瑤則身穿粉紅色花紋浴衣,兩人的服裝非常顯眼,讓一旁排隊民眾猛看。

郭書瑤尷尬表示,自己剛還巧遇認識的導演,讓丫頭直呼太糗。不久後,郭書瑤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穿著浴衣現身台北街頭的心情,假裝自己置身在日本,覺得喜歡但感到很害羞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郭書瑤#丫頭#信義區#電影院#女神#浴衣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0770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