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藏不露! 「花美男」夏和熙展運動實力圈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6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6 19:04

因為參加運動競技實境節目,人氣再度翻紅的夏和熙,當年其實是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綜藝咖形象鮮明,但鮮少人知道,原來他出身自體育世家,本身也是個運動高手,體育天份與他花美男般的外型反差極大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夏和熙vs.教練:「很帥,很好。」

藝人夏和熙:「我的肩膀很窄,所以我在鏡頭上面會看起來,臉比較圓,所以我都會加強在肩膀的部分。」

從肩部的推舉訓練到鍛鍊背肌的引體向上,還有能提升肌肉量的高強度間歇訓練「風扇車」,這些器材對於一周至少上三次健身房的夏和熙來說,一點都不陌生。

 
藝人夏和熙:「練是上下肢都會練到的,然後你們這邊等一下風會很強,因為我會騎很快。」

藝人夏和熙vs.教練:「衝刺。」

圖/TVBS

身材高挑精實、皮膚白皙長相斯文的他,私底下不僅熱愛健身,更是個運動高手,最近還因為參加了,運動競技的實境節目人氣攀升。

運動競技實境節目:「夏和熙加油。」

100公尺跑出13秒成績,驚人的爆發力讓他被封為演「藝圈最速男」,不管是田徑、羽球、或射箭幾乎十項全能,隨著節目播出讓人驚見他的體育天份,也才發現原來他出身自體育世家,還有個旅日棒球員姐夫陳偉殷。

藝人夏和熙:「我媽媽是體育老師,所以我很習慣運動這件事,網球是我打最長的時間,也是最有興趣的。」

夏和熙當年更憑著他優秀的網球成績保送上大學,後來因誤打誤撞,參加了《大學生了沒》而出道,坦言過去因為秀氣外型,在工作上受限不少。
 

藝人夏和熙:「可能真的就是美妝類的,或是一些很靜態的棚內節目,很多的運動表現,是平常不會有人看見的,或者是對於運動的態度跟堅持,是不會有人看見的,能被大家看到真得很開心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藝人夏和熙:「健身的時候表情也要很帥耶,沒有,通常很失控,你剛做完運動感覺臉上的妝都還是,很完整嗎?對啊,這不是很基本的嗎?這個小case耶!拜託我從遊泳池裡起來,都長得一模一樣呢。」

儘管花美男的外型與他的運動天份反差極大,但夏和熙很開心,能讓大家看見他的不同面向,也期待未來還有更多,能讓他兼顧工作與運動的機會,在演藝舞台上繼續展現長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和熙#運動#大學生了沒#體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1056

0.2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