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敲碗實現! 查導版正義聯盟3月登場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5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19:48

2017年的超級英雄電影《正義聯盟》,當時推出後負評不斷,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,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,經過粉絲長達一年的請願,電影公司讓查克重新剪輯四小時導演版,預計今年三月登上線上平台,預告釋出的驚喜彩蛋,是小丑和蝙蝠俠死對頭相遇了。

圖/翻攝自IGN twitter

 
超人的戰鬥服逐漸黑化,這不是新一集超人也不是正義聯盟續集,而是導演查克史奈德重新剪輯版的正義聯盟。

正義聯盟查克史奈德版:「我需要戰士,我要組成一個聯盟,來保護我們大家。」

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,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,以及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,還有水行俠,鋼骨,閃電俠全都是影迷熟悉角色,查導版本推出全新預告,最後還有個驚喜彩蛋。

 
正義聯盟查克史奈德版:「我們活在一個喪失榮譽的社會,你說是不是,蝙蝠俠。」」

曾經在《自殺突擊隊》飾演小丑的傑瑞德雷托,特別回歸補拍畫面,與死對頭蝙蝠俠的相遇都預告著,片長達四小時的導演版正義聯盟,幾乎有全新劇情,因為導演查克史奈德,幾乎捨棄2017年版本75%劇情,而他日前也釋出片段,讓黑色超人正式亮相。

正義聯盟查克史奈德版:「我猜你一定是阿福。」

2017年DC推出的正義聯盟,當時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,因為喪女之痛退出導演一職,由復仇者聯盟一二集導演喬斯威登接手,卻在推出後口碑票房都慘遭滑鐵盧,多年來DC粉絲們向華納兄弟電影請願,希望由查克史奈德重新剪輯正義聯盟,終於在2020年五月如願,而電影也即將在2021年三月於線上平台播映,預告片段展現著查克過往的黑暗風格,粉絲們也欣慰終於願望成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正義聯盟#DC#復仇者聯盟#查克史奈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43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