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愛後首度同框! 玄彬合體孫藝真拍廣告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5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11:56

今年一月大方公布戀情的韓星玄彬與孫藝真,日前為電信公司代言拍廣告,廠商選在情人節釋出最新片段,廣告中小倆口甜蜜相視而笑,充滿幸福的粉紅色泡泡,這也是兩人認愛後首次同框。

圖/翻攝自SmartCommunications 臉書

 
廣告片段:「當你渴望的遙不可及時你會怎麼做。」

騎著重機的孫藝真與開著跑車的玄彬在公路較勁,接著玄彬拿出手機使用5G網路找到了孫藝真的位置,小倆口透過手機網路相見。

廣告片段:「妳相信這可能嗎,我相信,妳怎麼知道。」

 
兩人深情對望,玄彬詢問孫藝真妳相信嗎,還開玩笑的逗她,讓孫藝真開懷大笑,並雙手輕拍著玄彬的胸膛,畫面中充滿了粉紅色泡泡,原來這是他們替電信公司代言所拍攝的廣告,因為拍《愛的迫降》譜出戀情,今年1月才大方認愛的他們,讓情人節廣告成為兩人認愛後的首次同框,最新廣告片段釋出後,讓粉絲們看了也感染到他們的甜蜜氣息。儘管沉浸在愛中,玄彬也沒荒廢工作,正忙著準備新片的開拍作業。

電影機密同盟:「他是新進的刑警小弟,很帥吧,那是鐵零對吧,有夠帥的三八。」

2017年和潤娥、柳海真主演的電影《機密同盟》,片中玄彬飾演,為了追捕犯罪組織而被派到南韓的北韓刑警,電影上映後大獲好評,今年終於開拍續集,找來原班人馬回歸,電影公司最近也公開了演員們讀本的合照,只見大家都乖乖戴上口罩,做好防疫,據了解續集中玄彬和潤娥會有更多對手戲,帥哥美女的組合讓影迷萬分期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日韓爆米花

#玄彬#孫藝真#廣告#首次同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661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