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點名性騷雞排妹 許效舜蒐證:要付出代價

記者 沈瑾暘 李作珩 / 攝影 李國正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6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6 20:38

雞排妹性騷擾風波延燒,有網友翻出9年前,許效舜跟邰智源,跟雞排妹錄單元劇的片段,還意有所指地說,兩位大哥可能也遭殃,讓邰智源不滿喊告,許效舜也露面,反對網路霸凌,現在要委託律師蒐證。

圖/TVBS

 
藝人許效舜vs.澎恰恰:「我剛剛手放下來,也不小心碰到她那你完了,會不會待會也怎麼樣,我剛剛跟你有不愉快的感覺嗎?」

一個不小心碰到女記者,許效舜趕緊先自招適逢敏感時機,雞排妹性騷擾風波,有網友翻出9年前,許效舜跟邰智源跟她同台的畫面,網友意有所指,兩位大哥可能也遭殃。

藝人許效舜:「對於導演交代的劇本,我們會盡心盡力把它演好,在現場呢其實,大家有看到哪裡不妥的嗎?那個畫面不是雞排妹製造出來的,她也沒有講任何話,她今天會嚴正聲明的說,這兩位大哥沒有任何的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。」

 
嚴正聲明當下都按腳本走,也沒有任何不妥之處,就連雞排妹也說,沒有任何不愉快,不過讓許效舜不滿的是有網友棒打落水狗。

圖/TVBS

藝人許效舜:「許效舜GG了,市長還要不要選,就同等於有一個人在裡面寫得很重,他說當他要選市長把這段拿出來,那這跟有一個人被打,旁邊的人說給他死給他死,有什麼兩樣。」

網友加油添醋傷害形象,不只邰智源要蒐證喊告,許效舜也委託律師,對這些在網路上無的放矢的人,採取法律行動,就是不希望網路霸凌持續蔓延。

藝人許效舜:「我們不希望再有人受傷,什麼人做了什麼事情,他在法律面前,他要去承受的應該就要承受,但是其他傷及無辜的,說真的都要付出代價。」

圖/TVBS

好好的工作,卻被有心人惡意抹黑,邰智源也受牽連,決定要蒐證喊告,風波甚至延燒到雞排妹幫忙贊助募資的影集《和平歸來SARS外傳》,傳出因為她的關係,已經有贊助人退款,讓整件事情越演越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雞排妹控遭性騷

#雞排妹#性騷擾#網友#網路霸凌#許效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1297

0.2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