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傳失控施暴!趙駿亞舊愛淚訴遭「抓起來摔」肩膀斷裂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9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9 13:12
趙駿亞遭前女友控訴暴力相向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趙駿亞臉書)
趙駿亞遭前女友控訴暴力相向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趙駿亞臉書)

因演出《新兵日記》班長一角爆紅的42歲男星趙駿亞,憑著帥氣外型及壯碩身材受封「八點檔男神」,然而負面消息卻連環爆。6年前,趙駿亞被前女友控告傷害罪,如今另一名舊愛王小姐也出面控訴與趙駿亞交往期間,因吵架被他抓起來摔,導致肩膀斷裂,說好賠60萬最後也只給一半,留下可怕後遺症。但趙駿亞經紀人回應,不排除以司法途徑解決。

更多新聞:錢多到不知給誰!80歲陳松勇「坐輪椅領禮券」近況曝

 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趙駿亞前女友王小姐近日出面爆料兩人2016年開始交往,但在一起近2年的時間自己一直被趙駿亞賞巴掌,吵架時對方也會「動手動腳」,某一次趙駿亞竟將她抓起來摔,造成女方肩膀斷裂,得開刀打骨釘治療。

更多新聞:近年來不快樂?黃芳彥舉槍輕生前「最後紅衣身影」曝
 
王小姐控訴,當時趙駿亞曾到醫院探望,承諾要賠60萬元,豈料最後只給30萬。事隔多年,王小姐發現留下後遺症,「影響到我照顧小孩、抱小孩的一些行為上的不方便,要再次開刀。所以我要再跟他請求20萬,然後他就口氣不是很好。」據悉,趙駿亞不但拒絕再賠償,還連打40通電話,讓王小姐非常害怕。對此,趙駿亞經紀人表示,不排除走司法途徑解決。
 
 
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,趙駿亞和員警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TVBS資料照)

事實上,趙駿亞不僅曾被另一名前女友控告傷害罪,去年1月總統大選選前之夜,他也曾和員警爆發肢體衝突。事後趙駿亞坦承情緒激動,公開道歉稱「對不起,打擾到大家了」,最後也以15萬元與對方和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駿亞#施暴#暴力#男神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78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