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千那「山中」挑大梁 演酒店妹挑戰裸露戲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19:41

由郭雪芙、李千那、李康生,即將攜手合拍電影《山中森林》,其中李康生演江湖大哥,而李千那則飾演性工作者,為戲到酒店去見習,還透露破尺度的裸露演出。

圖/TVBS

 
拉炮慶祝電影即將開拍,電影《山中森林》,主要演員群一字排開,其中女主角李千那,要演性工作者別具挑戰。

藝人李千那:「安全感可能要找一下,開始要好好訓練我的身材,因為可能會有裸露的部分,如果康生哥要求多我就脫。」

電影預計三月開拍,背景講黑幫酒店文化,演員群更是提前,到酒店去見習。

 
圖/TVBS

藝人李千那:「比如說我在酒店裡面,怎麼學倒酒跟客人玩遊戲,比如說他們很有名的,應該就是吹牛。」

藝人邱勝翊:「他們剛好酒店的公播帶,在播我的MV,所以有點像是去唱KTV的感覺。」

圖/TVBS

另外還有郭雪芙,疫情過後把重心,從大陸轉回台灣,片中演香檳吧的店長,原本傳出跟李千那搶女一,不過比起火辣床戲,郭雪芙說自己戲份比較保守。

藝人郭雪芙vs.邱勝翊:「應該是沒有,我們這裡是比較保守一點,走感情線走感情一點,心情滿緊張,但我很開心跟大家合作。」

其實今年郭雪芙,轉戰電影圈,一口氣就是兩部,除了準備開拍的《山中森林》,還有即將上映的《揭大歡喜》。

電影《揭大歡喜》:「我愛上了一個人她叫Rose,我想告訴她我愛她,我想請問為什麼我會一見鍾情。」

 
郭雪芙跟謝沛恩、鍾欣凌,都有對手戲,三個人都是從電視圈跨電影,其他轉戰大銀幕的,還有曾莞婷。

電影《角頭外傳:浪流連》:「將來你是要當接班人的,做什麼事情都要注意點。」

過往曾莞婷多演出本土劇,這回扛起大哥女人一角,讓人關注黑幫兄弟的愛情故事走向,電視劇女明星,接力跨足電影,拓展不同領域和戲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郭雪芙#本土劇#電影#上映#明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557

0.3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