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揭薔薔閨房「如垃圾場」 王思佳一度崩潰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13:32

立委高嘉瑜,日前臉書發出閨房照推滿衣服,嚇壞不少網友,這次節目「玩美研究室」,也找來有潔癖的王思佳,改造薔薔的房間,但光是走進去就寸步難行,床頭衣櫃東西推積如山,宛如垃圾場,讓她一度打消替她改造的念頭。

圖/TVBS

 
節目片段:「接下了一個很艱鉅的任務,我本人是有點後悔,就是呢我們要來整理,全台灣最亂的女藝人的房間,之薔薔的閨房。」

一打開門,根本寸步難行,王思佳受節目之邀,替薔薔改造房間,沒想到比想像中的還要凌亂。

圖/TVBS

節目片段:「這是什麼欸欸幹什麼啦,快點啦小姐幹嘛啦,各位觀眾朋友極度不合理,你人狗戀是不是,妳自己睡就算了為什麼還有狗,妳太誇張。」
 

薔薔不僅只剩一小角可睡,床邊衣服推積如山,宛如垃圾場,化妝台推滿上百盒彩妝品,衣櫃滿到爆開,王思佳看到快要崩潰了。

節目片段:「我來幫你收納整理改造,那妳這樣生活多久了,這樣子有點難算,30歲差不多有30年,衣服找的到啊,妳現在要我找哪一件,我都是隨便拉每一件,我都知道我現在要配什麼衣服,這件妳看哇還有衛生紙。」

圖/TVBS

隨手一抽就有垃圾,王思佳簡直無法置信,這間房間能住人,完全不知道,要從哪邊開始整理收納。

節目片段:「欸棉花棒也不蓋,我也是有在換季的耶,啊不是妳看看這個桌子,妳在這邊化妝,那妳所有的歐美美妝,都是在這邊畫出來的,那妳找的到刷子,沒問題我都找的到,你看這支就是畫這邊的。」

抽屜櫃滿到壞掉,衣櫥也關不起來,薔薔也完全不在意,讓有潔癖的王思佳,一度崩潰想放棄,網友吃驚這改造任務實在太困難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玩美研究室#高嘉瑜#王思佳#衣櫃#改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789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