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「拆彈」狂賣 「追夢人」懷舊重映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08:48

春節前夕有不少劉德華的電影都陸續上檔,新片《人潮洶湧》即將在春節前夕大陸上映,還有30年前的代表作《天若有情》當年在台灣取名為追夢人,台灣即將在春節上檔,讓觀眾再重溫經典愛情故事,至於還在上映的《拆彈專家2》兩週票房就破了6千萬。

圖/翻攝自电影拆弹专家2微博

 
《拆彈專家2》:「回來阿風,為了救人不用怕,慢慢交給我。」

拍攝《拆彈專家2》,無論街道追逐戲或肉搏戰,劉德華全都親自上陣,身兼演員和監製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電影在台上映兩週,票房快賣破6千萬,趁著熱度,劉德華春節期間,又有電影上檔。

新片《人潮洶湧》,劉德華演出失憶殺手,意外成為窮臨演,讓他回憶起剛入行的庸碌時期,電影準備在2月21日大陸上映,至於台灣部分,春節檔期雖沒有劉德華的新片,但30年前主演的經典港片,也將在台重映。

 
劉德華騎著重機,載著穿白紗的吳倩蓮奔馳,這一幕是《天若有情》的經典鏡頭,當年在台灣取名為追夢人,是90年代香港極具代表性的作品,也讓劉德華站穩影壇地位,女星吳倩蓮出道便一砲而紅,劉德華回憶起拍片點滴,曾被監製杜琪峯臭罵太像偶像。

藝人劉德華:「他罵了三分鐘其實只有四個字,你這偶像就沒有,其他都是粗話。」

電影裡那淒美的愛情故事,仍是許多人心中,永遠無法忘懷的畫面,在30周年之際,除了回憶過往趣事,也讓觀眾再度透過大銀幕,回味劉德華當年風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#電影#春節#上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977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