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視告捷破1 陳文茜幽默警告「臉書愛情騙子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4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0 10:29
陳文茜加入TVBS後,收視屢傳捷報。(圖/TVBS)
陳文茜加入TVBS後,收視屢傳捷報。(圖/TVBS)

《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》及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》收視告捷,電視節目中,1月10日播出之節目, 21:00-22:00 的「世界周報」,四歲以上(有線)收視率,衝上當日全台排名第8,達1.25;22:00-23:00的「世界財經周報」,四歲以上(有線)收視率,位居當日全台排名第10,達1.2。成為全台收視最高的國際新聞專題節目,更顯示出觀眾對 TVBS 56 頻道國際內容和新聞品牌的肯定。

陳文茜 12 日在臉書粉專「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's World News」發表文章《致那些到我的臉書上求偶的愛情騙子》,表示自己的私人臉書每天收到大量不認識的「臉書愛情騙子」的交友邀請,她幽默呼籲,「最後你喪偶也好,求偶也罷,我家小狗全Neutered (中文「醃」了)。這樣的女人,不要惹,對你們人身安全比較好。」

 

陳文茜幽默寫道,「你們可能不知道,我早已身懷絕技,這一生碰過花言巧語男子至少百人,而Je Taime ,翻譯成台語,就是千萬別信!嘢,笨蛋才上當。」這篇臉書文章吸引超過 2.3 萬名網友互動,顯見陳文茜的社群魅力。

《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》及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》從今年1月2日起,在TVBS 56頻道固定於每周六、日,21:00-23:00播出。2021年首兩周播出收視表現相當亮眼,「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」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,更在三周內突破20萬人,總影片觀看次數突破360萬次,顯見陳文茜的「融魅力」跨越電視與網路世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文茜周報掌握全球趨勢

#陳文茜#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#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27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