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昆凌挑大梁「叱吒」飆車 自爆「不笑真的難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7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7 19:10

由昆凌、曹佑寧、范逸臣,主演的賽車電影《叱咤風雲》,下周即將要上映,女主角昆凌透露,演戲最困難的是不笑,另外曹佑寧跟周杰倫有對手戲,他原本很緊張,不過天王主動搭話,也讓他放鬆不少。

圖/TVBS

 
電影《叱咤風雲》:「如果我讓一個職業賽車模擬器高手,經過車王李一飛的訓練,你們不覺得,這樣很有話題嗎?」

昆凌、范逸臣,飾演賽車手,要訓練曹佑寧從打電動高手,變成上場跑真的賽道。

電影《叱咤風雲》:「你學得很快,但我可是沒有要輸給你喔!」

 
昆凌挑大梁當女主角,不過她說拍攝最困難的,竟然是擺出酷酷臉。

藝人昆凌:「就是一直不笑還真難,對比較不是我私底下的個性,所以要拿出另外一面。」

昆凌在電影中是女賽車手,跟曹佑寧似乎有段感情戲,而他也跟天王周杰倫,有段對手戲,直呼當時很緊張。

電影《叱咤風雲》:「我不懂到底為什麼要賽車呢?每一個人賽車的理由都不一樣,就像每個彎道都是一道難題。」

藝人曹佑寧:「滿緊張的老實講,那其實杰倫哥也很客氣,人也很好就主動跟我聊天,不然我本來都不太敢跟他講話,他問我說有在打籃球嗎?你家住哪裡啊!」

而身為監製的周杰倫,這次斥資三億,在台中打造賽車電影,不過記者會上沒亮相,劉畊宏說因為他前一天太晚睡,不過也偷偷爆料天王對作品的要求。

藝人劉畊宏:「當然要謝謝我們的監製周杰倫,他確實真的就是,但是他很客氣對導演每次要求,對吧!導演,他不會拿一個天王的角度,很龜毛的客氣。」

 
TFBOYS王俊凱也有客串,新片預計1/16上映,而大陸則是搶先一天,集結台前幕後強大卡司,又是周杰倫首次和老婆合作的電影,粉絲期待上映火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叱咤風雲#昆凌#曹佑寧#范逸臣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48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