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謝承均! 曾莞婷曬「環抱照」放閃:他很可愛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7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7 15:35
曾莞婷突曬背後環抱放閃照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曾莞婷突曬背後環抱放閃照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憑藉亮麗外型與精湛演技走紅,今(7)日她突然曬出一張被男性從背後環抱的照片寫著「噓」,貼文一出粉絲紛猜測該名男子是謝承均或亮哲,更說「後面不管是誰,都必須死」,該男身分也隨之曝光。
 
更多新聞:揭鄧麗君、王祖賢「私下真面目」 林青霞有問必答

 

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曾莞婷今突然在臉書曬出背後環抱甜笑照,僅短短寫著一個字「噓」,引發粉絲遐想,紛紛留言直指是謝承均「下巴太像了」,但馬上就被網友吐槽「感覺不是!」粉絲們怒批不管是誰都必須死,「來人…剁了那隻手!」、「放開那女孩」、「亮哲雖然沒露臉但是看那個嘴唇就認得了」;接著被誤會的亮哲也笑說「報告,我好像身上好多紅點準心在瞄著」。
 
更多新聞:爆不倫被賜死復出 馬俊麟「詭異冷笑」驚吐婚姻現況

 
(圖/翻攝自迪克斯娛樂YouTube)

事實上,曾莞婷曬出的背後男性是去年勇奪金鐘視帝的姚淳耀,她近日參加節目《我們練愛吧》與姚淳耀組成CP,從節目最新預告比對男方衣服也與錄影當天相符。而先前僅在時尚活動中見過面的兩人,這次一見面就錄起戀愛節目,姚淳耀表示曾因害怕曾莞婷的強大氣場和冷豔氣質而不敢靠近,但後來曾在時尚派對上,曾莞婷親切主動邀約合照,姚淳耀才敢上節目,笑說「我今天錄影是來報恩的」。
 
更多新聞:公公疼孫「臉種草莓」孫女不放過 媳氣炸:不喜歡還硬來

製作單位在節目中安排曾莞婷和姚淳耀到射箭場體驗,要讓彼此「一見(箭)鍾情」,而姚淳耀也挑戰坐在模擬馬上射箭,幾乎靶靶正中紅心,讓一旁曾莞婷不斷讚賞「好厲害!」事後更笑虧姚淳耀「真的很可愛,坐在機器上還硬要射箭,上半身感覺很專業,但下半身卻扭來扭去到腿沒力,真的很好笑」,感受到男生想在女孩面前展現最好一面的樣貌,相當欣賞對方的態度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本土劇#曾莞婷#謝承均#姚淳耀#亮哲#放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1

0.0981

0.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