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俐靜罹患乳癌! 忍痛化療一度爬不起床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8:58

歌手朱俐靜睽違六年推出新作品,籌備期間卻發現罹患乳癌,目前和病魔對抗一年,仍然在接受藥物治療中,曾經因為化療而痛到爬不起床。不過現在的,自認狀況還不錯,因此對外宣布病情,不過心情受到影響,在新專輯記者會上幾度淚灑現場,連主持人陶晶瑩也看得心疼落淚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朱俐靜:「來日方長為彼此守望,任憑時光揮霍過日常。」

深情款款的演唱新歌,眼睛卻泛著淚光,把情緒忍到唱完最後一個字,終於潰堤。

在新專輯記者會上,淚灑現場,因為朱俐靜去年籌備新作品的同時,發現自己罹患乳癌。

 
圖/TVBS

藝人陶晶瑩vs.朱俐靜:「(加油加油),你不要叫我加油,我會哭更慘,已經跟乳癌奮鬥多久,去年大概春天的時候,起初的時候當然狀況還滿多的,也需要依靠醫生給的藥物支持,現在都調整一步步都還不錯。」

朱俐靜去年初發現身體不適,體力變得虛弱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乳癌,不願透露第幾期,只強調目前與癌症和平共處,積極治療當中。

圖/TVBS

藝人陶晶瑩vs.朱俐靜:「我剛剛才了解到,她曾經痛得會爬不起床,現在因為照著醫生的步調來調整,不管是病情或者是我自己也會做一些,譬如說瑜珈什麼的,就是會放鬆我自己的身體跟情緒,其實狀態都是還滿好的。」

朱俐靜這一年來的抗癌歷程,都唱進歌曲裡。瞞了一年,認為現在的自己狀況不錯,才選擇公開病情,所有工作都照常,不希望外界太過擔心,期盼用歌曲鼓勵自己還有關心她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俐靜#乳癌#新作品#藥物治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41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