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罕對辛龍撂16字重話 胡瓜無奈吐近況:像失蹤一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0 15:12
胡瓜罕見重話要辛龍稍微體諒別人。(圖/TVBS資料照)
胡瓜罕見重話要辛龍稍微體諒別人。(圖/TVBS資料照)

48歲歌手辛龍(本名許振隆)今年3月痛失愛妻、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後,心情極為消沉,至今都走不出喪妻之痛。日前傳出辛龍疑似離開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公司,但憲哥僅表示「不再聊他,讓他自己去沉澱」,今(30)日演藝圈另一位重量級大哥胡瓜也罕見說重話。

更多新聞:月月開房保愛火 大嫂「角色扮演過激」床都玩壞了

 
 
胡瓜明晚(31)日將搭檔浩角翔起一起主持《高雄2021跨百光年》跨年晚會,今舉辦彩排記者會時,胡瓜被問及是否有關心辛龍時,他無奈表示「傳簡訊不回,好像失蹤一樣」,接著也罕見撂重話稱「大家都很關心他,他也要稍微體諒別人」。至於是否有給辛龍建議?胡瓜則否認,僅稱要先聯絡上辛龍再說。

胡瓜(圖左)今出席跨年晚會彩排記者會。(圖/民視提供)


更多新聞:血管阻塞一夕白髮暴瘦 康康再揭「眾藝人身上踩」黑幕
 
 
日前因為吳宗憲旗下經紀公司「容易文創」的維基百科上,將辛龍列為「已離開藝人」,媒體追問此事時,憲哥不願證實他是否已解約,僅無奈表示不會再聊辛龍的事,「唯一能讓自己走出來的是自己,我講了比所有人更多的話,真心的關愛溢於言表,還能再說什麼?知道的越多能說的就越少,一不小心講出來這樣不OK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胡瓜#跨年#浩角翔起#阿翔#浩子#辛龍#劉真#吳宗憲#重話#罕見重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1695

0.3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