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康血管阻塞42%險中風 暴瘦「輪椅代步」急求醫續命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7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7 16:46
(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)
(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)

以搞笑模仿聞名的53歲男星康康(康晋榮)日前才自爆頸動脈阻塞差點中風,近日他現身節目錄影分享近況,身形明顯可見消瘦許多,而且滿頭白髮與往日相比蒼老不少;他也在節目上分享那段就醫險中風的經歷,讓他感慨說出「家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康康在節目《一袋女王》上透露,今年3月某次起床時感到暈眩想吐,「整個人一直在旋轉」,他原本想去上廁所,但走不到3步就一陣想吐,就醫檢查竟發現右側血管阻塞達百分之42,一般阻塞達到百分之50就會中風,若是他再晚一步治療,讓病情嚴重惡化的話就會中風,他在醫生的叮囑下多運動及喝水,也不再染頭髮,髮色在短短一個月內就由黑轉成白色。

 

康康看診完隔天並沒有把身體狀況放在心上,就算坐輪椅也要出席朋友飯局,半夜喝到爛醉直接斷片沒有意識,最後癱軟在輪椅上嚇壞妻子,讓妻子一度以為「怎麼那麼快就中風了」,所幸只是烏龍一場,但他看著妻子滿滿的擔憂內心超級愧疚,從那刻開始他決定更愛惜自己及家人,就算有飯局也會在晚上9時前到家,循規蹈矩的生活讓他瘦了5公斤。

康康表示,那次斷片讓妻子很擔心,「我深深覺得對不起她」,之後與朋友的飯局就會約在下午,如果太晚他就會推掉改約別天,他也不在意朋友會因此疏遠,因為現在對他而言家人才是心中的首位,「家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康康#中風#血管阻塞#康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729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