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蔡琴壓軸現聲「愛無限音樂慶典」 2首經典掀歌迷淚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5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8 18:18

「絲絨歌后」蔡琴,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鮮少公開露面,一度傳出她腦死成為植物人,嚇壞不少粉絲。不過蔡琴今(25)日在「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」壓軸登場,謠言不攻自破,她還一連帶來2首經典歌曲,並透露自己20年來的聖誕節都在台上表演度過,「雖然在電視上,不是我的個唱,一樣希望收視率是最好的,大家看得心滿意足。」

蔡琴今晚一連帶來〈你的眼神〉和〈被遺忘的時光〉2首經典歌曲,搭配其渾厚、充滿磁性的嗓音,令人聽得如癡如醉。對於這次的壓軸演出,蔡琴顯得相當慎重,雖然只是2首歌的演出,團隊卻以最高規格進行事前準備,更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規劃曲目,並準備了多套禮服備選,力求完美演出。

 

圖/TVBS

蔡琴說,雖然她辦過無數場個人演唱會,但今天的這場演出卻比個唱還要有意義,能受邀演出也感到無比光榮,「特別是感謝TVBS在疫情的這一年,這個最需要祝福,最應該歡樂的晚上,做了這樣的一個節目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愛無限

#蔡琴#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#聖誕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818

0.2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