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島愛「孤獨死」猝逝12年 生前最後身影曝光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5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5 13:13
飯島愛曾是紅遍全亞洲的人氣AV女優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飯島愛曾是紅遍全亞洲的人氣AV女優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日本傳奇AV女優飯島愛2008年平安夜被發現陳屍家中,且確切死亡時間推測是6天前就猝逝,卻一直無人發現,當時被外界稱作「孤獨死」,雖然解剖報告指出她死於肺炎,但關於其死因的傳聞12年來仍未平息。在滿12年的這一天,日本網站「AERA dot.」特別公開她逝世前最後一次出現在世人面前的身影。
 
日本網站「AERA dot.」公開飯島愛過世前10天,於栃木縣宇都宮市活動中,沿街發放避孕工具,宣導「預防性傳染病」的重要性。同月24日便被發現獨自在家中猝逝,遺體被發現時已腐爛,家裡的暖氣仍開著,死因引起外界揣測不斷,最終驗屍結果顯示是因肺炎喪命。

 

飯島愛逝世前10日身影。(圖/翻攝自日本網站「Aera dot.」)
 
2年前飯島愛父母接受媒體專訪時,飯島愛父親表示,她是家中老大,家人都對她寄予厚望,沒想到國中後開始翹家,後來還當起AV女優,而其母親則透露,早在2005年,女兒就曾表達想離開演藝圈的想法,2007年便開始全面規劃副業,可惜一切還在籌劃起步階段,人就因病猝逝,傳奇一生留予粉絲、後人追思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飯島愛#女優#孤獨死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0847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