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
  • 搜尋:

    飯島愛 結果共22筆

  • 飯島愛身亡15年新內幕曝 4位AV女優紅顏薄命!她遺體無人領

    擁有「丁字褲女王」封號的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,2008年被發現陳屍家中,享年36歲。而她的死因在15年來掀起無數臆測,但據日媒《日刊現代》爆出新的內幕,飯島愛離世前1個月,都住在六本木某間診所的2樓。曾擔任主治醫生的赤枝恒雄透露,飯島愛於2004年病倒時,在經紀公司介紹下前來求醫,當時飯島愛遭傳生前罹患「愛滋病」,不過赤枝院長澄清,飯島愛接受過3次檢查,並沒有傳聞中的病症。
    2024/02/09 15:54
  • 影音/品冠模仿魂上身 李宗盛只認飯島愛...自爆吃威而鋼數量

    2022/12/04 18:23
  • 不認識三上悠亞!李宗盛只挺飯島愛 爆吃威而鋼數量

    品冠今(3日)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舉辦「不如我們今天見」巡迴演唱會台北場,除了帶來一連串經典情歌,還特別邀請兩位歌壇重量級特別嘉賓李宗盛、周華健登場,一起合唱經典歌曲〈最近比較煩〉,在兩人出場之前,品冠就先模仿李宗盛唱〈山丘〉,惹笑台下粉絲,導致他看到李宗盛出場,就立刻下跪恩師,畫面相當逗趣。
    2022/12/03 22:13
  • 飯島愛「孤獨死」猝逝12年 生前最後身影曝光

    前日本傳奇AV女優飯島愛2008年平安夜被發現陳屍家中,且確切死亡時間推測是6天前就猝逝,卻一直無人發現,當時被外界稱作「孤獨死」,雖然解剖報告指出她死於肺炎,但關於其死因的傳聞12年來仍未平息。在滿12年的這一天,日本網站「AERA dot.」特別公開她逝世前最後一次出現在世人面前的身影。
    2020/12/25 13:13
  • 傳奇女優飯島愛離世10年 當年閃電引退內幕曝光

    前日本AV女優飯島愛2008年在東京家中因病猝逝,年僅36歲就香消玉殞,讓外界震驚不已,昨(18)日她過世滿10年,日媒「AERA」特別訪問她的父母,憶起當年,她的母親透露飯島愛閃電宣布引退的理由。
    2018/12/19 10:48
  • 曾演飯島愛日本女星驚傳罹癌! 坦承不安:還想生子

    日本女星加賀美早紀,在16歲時就出道,當年因在飯島愛自傳電影中飾演年輕版飯島愛,實力派演技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。15日加賀美早紀突然透過部落格,對外宣布自己罹患子宮頸癌第三期,正積極設法治療,同時呼籲女性朋友絕對要定期做相關檢查。
    2017/03/17 09:41
  • 【變動的2008】巨星驟逝離婚 國際娛樂波折多

    過去1年,從美國好萊塢到亞洲的日本、南韓,則是波折不斷,像是演出斷背山一炮而紅的「希斯萊傑」、金獎影帝「保羅紐曼」,都在08年辭世,曾經旋風來台的日本藝人「飯島愛」,也在年底離奇身亡。
    2009/01/01 22:54
  • 飯島愛身亡 密友黛比夫人爆內情

    日本女星飯島愛離奇身亡,警方行政解剖後,依然沒有釐清死因,不過卻在飯島愛遺體內,驗出抗憂鬱藥物與安眠藥等多種藥物,懷疑可能是慢性藥物中毒致死;而飯島愛生前的好友,毒舌女王「黛比夫人」在自己的部落格爆料,說飯島愛太容易相信別人,結果不斷遭到恐嚇、勒索,生前一直活在陰影中。
    2008/12/27 13:32
  • 家族決議密葬 飯島愛葬禮不公開

    有關日本女星飯島愛猝逝,雖然法官已經解頗遺體,不過死因還無法確認,今天晚間的最新消息是,飯島愛的父親和夫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,飯島愛將不會有公開的葬禮,或是追悼儀式。
    2008/12/26 21:53
  • 接受TVBS專訪 飯島愛大方談感情

    日本女星飯島愛,在平安夜驚傳過世消息,讓許多影迷不勝欷噓,因為飯島愛從AV女優轉型成藝人,發展相當順利,身兼歌手、作家、名嘴等多重身分,得到超越性別的支持;7年前為了宣傳新書來到台灣,飯島愛曾經接受TVBS專訪,不但妙語如珠,對於人生也充滿希望,現在回顧這段訪問,也讓人對她的驟逝非常感慨。
    2008/12/25 19:21
  • 童年殘破 飯島愛不得關愛想尋死

    飯島愛曾經在2000年出版自傳,在日本跟台灣熱賣,書中飯島愛說,從小家教甚嚴,父親動不動打她,逼她用功讀書,但其實內心相當抗拒,雖然成績表現也都不錯,但常常有尋死的念頭,甚至想詛咒父親死亡!而她從國中二年級之後就開始逃家,在外吸毒、偷竊,當年接受TVBS專訪坦承,自己就是不良少女!
    2008/12/25 18:57
  • 日警解剖飯島愛 確認一週前死亡

    飯島愛到底是怎麼死的?儘管遺體已經發現一天,日本警方也進行遺體解剖,卻還是無法解開謎底;根據日本東京放送電視台指出,因為飯島愛體內出現藥物反應,加上她家中有許多醫生處方的藥物,因此懷疑飯島愛是服藥過量而死;不過飯島愛的詳細死因,日本警方表示將在更進一步解剖遺體,來查明真相。
    2008/12/25 17:38
  • 意難忘 立委:飯島愛伴我過青春

    飯島愛猝逝,她曾經是5、6年級生成長時期,非常熱門的AV女優,但對政治人物來講卻好像有些尷尬。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就曾經一時口誤,把飯島愛講成高島愛,跟他很熟的立委就以此強調,連戰不諳此道;倒是有些國民黨立委說,確實在國中時期看過飯島主演愛的成人片。
    2008/12/25 13:19
  • 飯島愛猝逝 網友留言表哀悼震驚

    日本藝人飯島愛昨天被發現猝死家中,消息傳出,震驚日本社會。日本演藝界曾經跟她同台的藝人都表示驚訝,由於她的死因還未釐清,外界眾說紛紜,還有網友將她可能死因一一列出,其中包括她因為患有腎臟病跟愛滋所苦而想不開。
    2008/12/25 12:17
  • 算命雖失準 飯島愛仍逃不過死劫

    飯島愛不幸往生,死因還沒查明,但有網友貼了一段飯島愛3年前的節目片段,當時飯島愛親口爆料,說兩千年來台算命,算命師說她2003年會有死劫,但那年預言失準,飯島愛卻在2005年的節目中當玩笑話,沒想到又過了3年,她的話卻一語成讖,真是造化弄人!
    2008/12/24 22:27
  • 16歲逃家援交 飯島愛拍A片走紅

    AV女優出身的日本藝人飯島愛過世,的確讓她的粉絲錯愕,尤其是五、六年的男性對她不只熟悉,幾乎恐怕只能用「瘋狂」來形容;但對飯島愛來說,別人看起來光鮮亮麗,其實她一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!16歲就逃家援交,接著拍A片,因此走紅,飯島愛在7年前出了自傳吐露心聲,多少已經道出因為拍A片走紅,心裡複雜的滋味。
    2008/12/24 19:10
  • 自殺?病死? 飯島愛東京自宅身亡

    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知名度,由AV女優出身,轉戰影劇圈的日本藝人飯島愛,下午驚傳在耶誕夜這一天,在自己的東京住宅身亡;雖然警方發現她的遺體後,目前朝自殺方向偵辦,不過後來發現,飯島愛的朋友,已經好幾天沒有聯絡上她,加上屍體已經冰冷,懷疑有可能已經死亡多日,不排除「在家中病死」的可能性。
    2008/12/24 18:04
  • 飯島愛自殺亡 警14:15發現遺體

   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,根據日本電視台NTV的最新報導,日本警方證實,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日本藝人飯島愛,今天被發現在東京自宅中身亡,享年36歲,這個消息下午震驚了日本社會。
    2008/12/24 16:00
  • 飯島愛=台灣人? 偽卡亂真騙千萬

    刑事局晚間宣布破獲國內最大的偽卡集團,逮捕17名嫌犯,由於外國銀行信用卡,在使用上不容易追蹤控管,因此這個集團專挑外國銀行下手,半年內至少獲利千萬。
    2008/06/25 00:25
  • 飯島愛師妹 夕樹舞子來台探路

    相信有看日本AV的男性朋友,一定對夕樹舞子不陌生,目前已經退隱的他,入行10周年,決定從台灣出發,希望在亞州發展,首次來台的他,接受了TVBS的獨家專訪。
    2005/09/23 19:51
  • 韓流來了! 韓版飯島愛代言家具展

    韓劇襲捲全台,現在韓國的A片女星也進軍台灣!有別於台灣觀眾熟悉的日本AV女優,今年台北世貿家俱展首度邀請韓國AV女優來代言,這位號稱是韓國飯島愛的AV女優「銀亮」,穿著三點式泳裝,躺在床上搔首弄姿,還脫掉肩帶逛家具展,豪放的行為,讓現場參觀男士看得是血脈賁張!
    2004/08/06 18:45
  • 飯島愛出新書 性病檢查藥

    2年前推出自曝性愛書籍「柏拉圖式的愛」、甚至還來台宣傳的日本女星飯島愛,第二本書再度掀起話題。上禮拜飯島愛在日本限量推出了向女性介紹性病為主題的新書「性病檢查藥」,書中還貼心附上性病檢測劑,250萬的成本全由飯島愛負擔,可見她對健康教育的事情非常熱衷。
    2003/06/24 21:3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