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于晏《救援》票房13億 粉絲破音狂喊「老公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4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4 13:06

由彭于晏主演的電影《緊急救援》,18日在大陸上映,連續榮登5天票房冠軍,累積票房將近13億台幣,故事取材海上救援事件,彭于晏更在戲中,首次演父親,跑宣傳的時候,更有熱情粉絲狂喊他老公。

圖/翻攝自彭于晏微博

 
電影《緊急救援》:「原來人的靈魂在離開身體的時候,會見到這輩子最重要的那個人。」

彭于晏演救難隊員,前進爆炸火場救援,驚心動魄爆炸場面,光看預告超震撼,新片《緊急救援》,在大陸上映票房開紅盤,更勤跑宣傳。

粉絲:「老公。」

 
最近彭于晏前進,安徽合肥宣傳電影,離場走出大廳時,粉絲全都守候在外頭,更有人看見彭于晏扯開嗓子狂叫老公,情緒非常激動,而彭于晏也很俏皮雙手比YA禮貌回應。

電影《緊急救援》:「高隊機頭已經開裂,抓緊時間,盡快打開一條通道,讓更多人出來。」

18日上映後,連續榮登5天票房冠軍,目前累積票房,3億人民幣,相當於13億台幣,幕後製作採高規格路線。

藝人彭于晏:「為了要還原真實,我們在海上的救援需要海水,所以拍攝地點比較靠近海邊,它可以抽海水上來,我們在海水的游泳池裡面拍。」

這次新戲中,彭于晏除了又是魔鬼體能訓練,更首度正式擔演父親角色,跟小童星張景禕,有不少父子對手戲,不過新片很可惜,因為屬於大陸片,沒有拿到配額台灣無緣上映,只能等待有沒有機會登上串流平台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于晏#緊急救援#票房冠軍#父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782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