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奶粉錢難賺! 楊祐寧拍《腿》跳海被轟炸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3:01

楊祐寧新片《腿》,不僅被丟到海裡還要被鞭炮轟炸,坦言沒想到鞭炮掉進水裡震波那麼大,讓他不敢完全浮出水面;而讓人期待的作品還有才開拍的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,由郭書瑤和蔡凡熙接演,也是兩人繼《通靈少女》再合作。

圖/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

 
電影《腿》花絮:「卡。」

才剛潛到海面下,頭上的長龍炮馬上大肆轟炸,讓楊祐寧嚇得連頭都不敢浮出水面,他主演的新片《腿》,其中一場戲因為欠債被人擄到海邊暴力施虐,還被丟到海裡讓鞭炮炸,場面相當驚人。

藝人楊祐寧:「鍾導其實他們對演員的保護其實滿好的,嗯有嗎沒有他們沒有保護我,沒有就叫我跳下去而已就這樣。」

 
電影《腿》花絮:「媽媽我來了,媽。」

圖/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

離開海水前不忘搞笑,但楊祐寧其實拍得很緊張,沒想到鞭炮戲竟然通通來真的。

藝人楊祐寧:「我原本想說躲在水面就沒事了,但我沒有想到就是那個鞭炮掉下來,就是在我的旁邊的時候,你會覺得在水裡面一直有人,揍你一拳揍你一拳的那種感覺,是真的很可怕。」

導演張耀升:「所以我很佩服他他真的是為了這部戲,做了非常非常大的犧牲。」

圖/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

楊祐寧說媽媽跟姊姊看過電影後直呼他很帥,戲中和桂綸鎂飾演夫妻,描述楊祐寧在截肢手術後過世,桂綸鎂為了拿回他的腿,和醫院展開奪腿計畫,黑色幽默令人期待,而驚喜組合還有。

久違再次合作,郭書瑤和蔡凡熙兩人都充滿笑容,他們接下浪漫奇幻新作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男女主角,也是繼2017年《通靈少女》再聚首。

 
藝人郭書瑤vs.蔡凡熙:「我是因為聽到男主角是你,所以連劇本都沒有看就說好,對所以我滿感動的,當初聽到這個原因就覺得滿感動,因為我們私底下都有約啦,但是就沒有想說會再合作這樣,因為其實要在圈內再次合作的機會,我覺得真的滿不容易的,所以我聽到男主角是他,都還沒有想我就說好。」

電影講述兩人談起一場甜蜜卻無限輪迴的戀情,探討情侶間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能說我願意,讓相差七歲的兩人,再度大談「姐弟戀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楊祐寧#郭書瑤#蔡凡熙#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798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