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中平直播脫口「3字」 余皓然暴怒:怎麼有這種老公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9:03
 王中平、余皓然結婚多年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)
王中平、余皓然結婚多年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)

53歲藝人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結婚多年,育有一雙兒女,不僅經常在社群網路分享家庭生活,一家4口也不時在節目上同框。日前夫妻倆到戶外走走,順道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,不料王中平卻說出「白目1句」,讓余皓然當場氣炸。

王中平、余皓然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)
 

 
王中平和余皓然16日在臉書開啟直播,透露因為台北連日下雨,所以兩人決定開車南下,隨興到沒雨的地方郊遊,於是到了新竹的關西東安古橋散步,經過橋下時,余皓然表示自己會怕這種河水,王中平卻一臉無所謂的回應「還好啦」,讓她瞬間氣炸。
 
余皓然憤怒表示「這不是還好,這是一個人的恐懼」,生氣說道「嘖!你這什麼老公啊」,還舉例跟老公解釋,這就像老婆怕蛇,老公還在一旁說還好一樣讓人不悅,不料剛好有人留言「被中平哥騙來這裡吹冷風」,再度燃起余皓然怒火回覆「沒錯」。不過兩人隨後恢復正常,繼續親切與粉絲聊天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王中平#余皓然#直播#爭執#鬥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1460

0.3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