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「超人」變警察! 美影星:想成為真正英雄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3:17
圖/翻攝All Dean Cain 臉書
圖/翻攝All Dean Cain 臉書

在1993年飾演影集版《超人》的狄恩肯恩,如今脫下英雄裝,成為警察,他最近受訪談到成為警察的動機,覺得這是可以為大眾服務的方式,試著彌補存在美國和其他地方的鴻溝。

影集《新超人》:「喪鐘,超人你認識我嗎,這位警察是我的朋友,你最好識相一點。」

 

1993年的影集版「超人」,由美國男星狄恩肯恩飾演,演了4年就脫下英雄裝,而現在的他已經五十四歲,再次為正義而奮鬥,宣誓成為美國愛達荷州的預備警官。

影星狄恩肯恩:「恭喜你,謝謝。」

兩年前,狄恩肯恩宣誓就職,成為美國國民警隊的一員,跟正式警察一樣受訓值勤,也會關心弱勢族群,以「前超人」身分做公益,直到最近,他受訪談到成為警察的動機,就是想幫助更多人。
 

影星狄恩肯恩:「我認為我能夠協助別人的方式,就是自己也加入成為預備警官,和穿著警服的先生女士們並肩作戰,試著彌補存在美國和其他地方的鴻溝,向大家證明警察是真正的英雄。」

狄恩肯恩不只演過英雄,現在更想成為真正的英雄,而現在大家熟知的電影版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,最近忙著趕拍影集《獵魔士》,卻傳出在片場受傷掛彩。

外國媒體:「卡維爾在英國阿伯菲爾德片場,拍戲途中腿部受傷,報導提到卡維爾在20呎的高空,身穿安全吊帶時掛彩。」

外國媒體報導,亨利卡維爾在吊鋼絲途中,臉上露出痛苦表情,經過診斷後是腿部肌肉拉傷,目前先休養,減少他的戲份拍攝,維持進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人#狄恩肯恩#美國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01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