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澀谷造景超逼真! 「今際之國」登排行冠軍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12:52

日劇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在線上平台上架後,引起熱烈討論,更衝上點閱排行榜冠軍,劇中造成話題的澀谷街頭,透過曝光的花絮影片發現,竟然是搭出來的,逼真程度讓人嘖嘖稱奇。

圖/翻攝自Netflix官方網站

 
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:「警察來了糟了,你沒得選擇只能乖乖玩遊戲,還剩兩分鐘。」

一群人在東京涉谷街頭,莫名其妙進入了"遊戲"的世界,所有人都必須參加遊戲才能生存,否則就會被雷射掃射而亡。

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:「遊戲現在開始,遊戲即將開始,你一定要活下去。」

 
山崎賢人、町田啟太和土屋太鳳主演的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,改編漫畫同名作品,一開播就登上線上平台點閱排行榜冠軍,其中最令人讚嘆的,是開場時澀谷街頭空城的狀態,到底如何把每天都是人的東京街頭掃空?

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花絮:「美術團隊打造一個廣大的澀谷場景,到現場之後你會發現,場景上有些地方是有髒污的。」

原來都是搭出來的!花絮影片曝光,除了大路口、車站內,甚至連重現澀谷街頭的垃圾都毫不馬虎,大部分建築物,靠CG特效完成。

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花絮:「因為能用那個場地的時間非常有限,為了順利拍攝我們分解了設計圖,高效率地拍完了這個場景。」

幕後影片再度令人驚嘆,日本劇組影像能力的進步,在欣賞起伏劇情中,逼真程度讓人嘖嘖稱奇,最近在韓國也推出不少漫改劇。

韓劇《驅魔麵館》:「兩碗麵麻煩。」

排隊美食名店,掩護一群獵鬼組織,專門獵捕從冥界逃回人間的惡鬼,和《鬼滅之刃》有幾分相像吸睛,還有韓劇《女神降臨》。

 
韓劇《女神降臨》:「變漂亮之後,大家看我的眼神就不一樣了,除了一個人之外。」

車銀優的帥氣臉蛋,神還原漫畫中學霸校草樣貌,和因為"化妝"變校園女神的文佳煐,在校園展開一連串風波,影集寫實重現經典角色,讓漫畫迷有新感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今際之國的闖關者#日劇#影集#驅魔麵館#女神降臨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15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