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府硬起來罰!羅志祥怕了 極樂泳池「拆到剩基座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13:42

拆得一乾二淨!藝人羅志祥(小豬)去年在台北市內湖區斥資2.7億元購入「文心AIT」豪宅2戶,豈料遭爆料在頂樓偷蓋露天空中游泳池,而且還是違建物,遭北市建管處要求拆除。面對政府警告,羅志祥乾脆自己來,已將游泳池拆除,預計12月底前完畢。

羅志祥游泳池。(圖/翻攝自小豬IG、TVBS)

 
羅志祥在內湖豪宅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,結果遭爆是違建物,引發大樓住戶及管委會怨言。台北市建管處1日派員勘查,入內勘查後發現的確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説不符,要求30天內自拆,否則強拆並收拆除費;3日派員前往現場,要進入大樓內丈量違建泳池尺寸,卻遭拒絕門外。

游泳池目前拆到只剩基座。(圖/TVBS)

慘吃閉門羹的建管處發送會勘公文給羅志祥,要求11日會再度上門會勘,若是不配合,將依《行政執行法》處5千元怠金,不配合就會加重處分。

面對北市政府強硬的態度,羅志祥這次真的怕了,已先自行拆除。建管處今(11)日再度前往會勘,成功入內勘查,該座14.82平方公尺(5.7m*2.6m)游泳池已由違建人自行配合拆除中,僅剩部分墩座尚未拆除,將在30日前全部拆除完畢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志祥#小豬#游泳池#內湖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4

0.1137

0.2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