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思佳夫妻爆口角!她「淋雨出走」一人進新家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23:10
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
藝人王思佳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,婚後生活過得甜蜜,但夫妻倆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,近日她就透露,曾和老公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選擇收行李離家出走,原以為對方會因此放低姿態安撫她,沒想到最終搞得自己進退兩難。

王思佳作勢要離家出走,老公依然繼續看電視。(圖/TVBS)
 

 
王思佳在TVBS《11點熱吵店》上透露,每次吵架老公總是據理力爭,總是不願先低頭哄哄她,某次夫妻爆發口角,她在房間開始整理行李,老公見狀便問「妳要出去喔?」她心想這時對方只要釋出一點善意,即使只有一點點的挽留,她都會順勢留下,沒想到老公聽了竟只說了一個「喔」就倒在沙發上看電視。
 
王思佳這下只好硬著頭皮離家,在家樓下還小小期待老公會打電話求她回去,結果依然沒收到任何表示,於是拿著行李就往準備搬去的新家睡,但一進到新家就後悔了,沒有網路、沒有電視,床鋪也還沒安好,撐了1小時還是決定回家。

王思佳1小時後自行回家,老公依然不願低頭哄哄她。(圖/TVBS)
 
淋著小雨回到家,王思佳心想氣勢還是不能輸,於是進門就開口質問老公「你老婆出走,都不用叫她回來是不是?」沒想到老公依然冷冷地看著她說「妳自己要走的」,讓她當場無話可說。這一段不僅主持人Melody(殷悅)很有共鳴,網友也頗有同感,紛紛笑說「我老公也是這樣」、「故事好可愛又有點好笑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思佳#Joe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29

0.2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