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遠「子孫」活動力逼近0 生吞豬內臟瘋求第2胎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16:03
(圖/翻攝自林秀琴、陳致遠臉書)
(圖/翻攝自林秀琴、陳致遠臉書)

曾為中華職棒選手「黃金戰士」的陳致遠近年轉型通告藝人,常在節目中分享與妻子林秀琴的生活趣事,他最近上節目透露,7年前想與老婆生第二胎,豈料當時開餐廳的壓力相當大,讓他的精子活動力幾乎降為零,更為了求子「生吃豬肉、豬肝」,讓來賓都聽到相當傻眼。

陳致遠近日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分享,7年前與老婆想生第二胎,但老婆卻遲遲沒有懷孕,便接受對方建議去給醫生檢查,當時陳致遠還拿雞精的罐子來裝,並放進冰箱冷凍一晚,林秀琴將精子送驗後,醫生詢問「妳先生是做什麼行業的?」得知職業是運動員後驚訝表示,他的精子活動力宛如「拿拐杖、推輪椅」,活動力幾乎是零。事後醫生得知精子被放進冷凍庫保存,才糾正這是錯誤方法,應該禁慾3天,並在檢驗當天使用無菌杯裝取。

 

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陳致遠為了求子也曾聽信偏方,部落的長輩聽聞他遲遲無法迎來第二胎,決定帶他嘗試「原住民古法生子秘方」,準備好辣椒、醬油、生薑與蒜頭,搭配兩片生的豬里肌肉與生豬肝,聽到要生吃讓他當場傻眼,但因長輩在部落相當有聲望,他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,結果隔天就腸胃炎送急診,他還笑稱吃起來脆脆的「像生魚片」,讓在場所有人都覺得既噁心又好笑,可見有相關問題還是找醫生諮詢比較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陳致遠#林秀琴#求子#活動力#醫生#原住民#偏方#生吃#豬肉#豬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5

0.1096

0.2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