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違和!本土劇反派「真實身分」網嚇傻 親曝改行原因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13:41
陳霆近期有在本土劇《炮仔聲》中演出。(圖/翻攝自陳霆臉書)
陳霆近期有在本土劇《炮仔聲》中演出。(圖/翻攝自陳霆臉書)

54歲本土劇演員陳霆出道35年,演過《一簾幽夢》、《飛龍在天》、《天下第一味》等無數戲劇,其中又以接演反派角色較多,被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的。豈料陳霆竟是芭蕾舞科班畢業,還曾經在雲門舞集實習過,超違和身分跌破眾人眼鏡,他近日上節目時也透露當初轉行當演員的原因。

 

 陳霆上《聚焦2.0》分享出道前跳芭蕾舞照片。(圖/年代提供)

 
陳霆近日上《聚焦2.0》節目時,難得曝光年輕時跳芭蕾舞的照片,當時的他體態輕盈又充滿藝術氣息,與鄉土劇給人的反派形象相去甚遠。但也因為練芭蕾舞,每天重訓、排練6到8小時,膝蓋使用過度的情況下,為了治痛只好打類固醇,但打到後來肌肉膠質化,整個「膝蓋報銷」只好動刀,也成為陳霆轉行當演員的原因。

 
陳霆(圖右2)表示腰傷、膝蓋痛等舊疾復發,真的痛到要人命。(圖/年代提供)

轉行當演員後,不僅膝蓋舊疾常常復發、痛不欲生,長時間軋戲也導致陳霆時常腰痛,坐著也痛、躺在床上不動也痛,曾經2、3天無法入睡緊急就醫,才發現原來他的腰椎第4、第5節嚴重退化,醫生甚至表示「幾乎都有長骨刺,你腳都不會麻嗎?」但陳霆表示「我真的沒感覺麻耶!」他心酸透露因為拍戲被訓練到不能生病,能忍受的痛都不是痛,所以長骨刺也沒感覺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陳霆#本土劇#反派#雲門舞集#芭蕾舞#芭蕾舞者#違和#真實身分#炮仔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9

0.0923

0.2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