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罹癌爆瘦28公斤 放低身段「遊覽車叫賣」慘遭欺凌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30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07:11
易淑寬積極面對癌症。(圖/翻攝自易淑寬臉書)
易淑寬積極面對癌症。(圖/翻攝自易淑寬臉書)

楊麗花、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5歲資深藝人易淑寬,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,事業如日中天時候卻罹患子宮癌,狂瘦28公斤,所幸病情控制極好,豈料兒子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,看開一切的她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,結果慘被酸「不紅沒戲拍才來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易淑寬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,雖然現在比較少參與演藝圈事情,仍是有許多電視台找她拍戲,但她當演員多年,過去拍戲拍到「快死」,現在的她只想要轉換心境,便把重心改放在遊覽車叫賣,一台車業績最高可以賺上萬,曾經一個月能進帳20至30萬元,但現在受到疫情影響,業績差很多。

 

易淑寬雖被遊覽車小姐欺凌,但她用智慧來化解尷尬氣氛。(圖/翻攝自易淑寬臉書)

易淑寬笑說,現在每天穿漂亮衣服,開心遊山玩水,等領薪水就好,還能交很多朋友。雖然她以享樂心態在遊覽車叫賣賺錢,卻被許多人認為是「不紅」了才改行。她自爆說,平常不只有奧客,還曾遇過遊覽車小姐冷嘲熱諷,對方甚至向其他客人說「有一個以前都演壞媳婦、壞婆婆的人,現在沒戲拍,才來賣東西」,直接酸她不紅了才淪落與此。

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易淑寬,酸言酸語一字不漏傳到她耳裡,一旁司機還不斷跟他道歉,當下雖然很尷尬,但見過大風大浪的她並不在乎,用智慧來化解。此外,易淑寬兒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信義區殺警案,雖然被判處9年刑期,但她始終堅信兒子沒有殺人,每週都會到監獄探望,所幸她放寬心投入遊覽車叫賣行業,到處開心遊山玩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罹癌#爆瘦#易淑寬#花旦#本土劇#遊覽車#叫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1180

0.2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