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奕迅「隱藏舞王」 隔空尬舞王一博「擦玻璃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14:40

香港歌王陳奕迅這回和女兒及太太的偶像,大陸男星王一博直播連線,兩人聊起跳舞話題,陳奕迅還隔空尬起「擦玻璃」動作,更說自己小時候「霹靂舞」很厲害,其實過去他常在舞台上展現精湛舞技之外,也在新歌MV大跳現代舞。

圖/翻攝自陳奕迅所長微博

 
藝人陳奕迅vs.藝人王一博:「一博你好,嗨!Eason哥Eason哥,欸......我跟你說,那個不要太在意那個哥。」

難得連線,希望王一博不要稱呼他是「哥」,陳奕迅這回和女兒的偶像直播對話,兩人聊起王一博日前在大陸街舞選秀節目的表現。

藝人陳奕迅vs.藝人王一博:「家裡有一個(粉絲),其實兩個(女兒跟太太)有兩個,還有兩隻狗都一起在看,不能轉台。」

 
陳奕迅還問王一博是不是沒有不會跳的舞,讓王一博謙虛說民俗舞類型真的不會了,而身為前輩的陳奕迅還回憶起年輕往事。

藝人陳奕迅vs.藝人王一博:「你知道我80年代的時候,就是我12、13歲的時候,我的霹靂舞很棒的,那個窗,很...(可以)。」

不僅隔空互尬「擦玻璃」,陳奕迅還秀出「電流舞」動作,陳奕迅說的「霹靂舞」是街舞舞種「Breaking」,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地板動作,過去他也常展現精湛舞技。

藝人陳奕迅:「如妳愛我,最心愛是那些,如果心底,的我是狂又野。」

陳奕迅被偶像瑪丹娜拉上台,立刻嗨跳起來,很放得開!還曾模仿四大天王,唱跳絲毫不喘,相當驚人。

陳奕迅《致明日的舞》:「會嘆氣、會怯慌,更看到哪處可心安。」

陳奕迅最近還在自己的新歌MV大展現代舞技,不愧是歌王,能歌又能舞的才藝,令人驚艷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奕迅#王一博#直播#跳舞#霹靂舞#舞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664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