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7/克服疫情電影人登紅毯 李安:非常驕傲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20:18
導演李安。(圖/中央社)
導演李安。(圖/中央社)

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縱使疫情影響全世界,但是台灣因防疫有成,所以眾星依然盛裝出席,晚間紅毯星光四射,導演李安表示,台灣能夠舉行實體頒獎典禮,他真的感覺很驕傲。

金馬獎主席李安今天率先走上紅毯,他談到今年在疫情之下,依然能夠舉行實體的頒獎典禮,讓他感覺很驕傲,「我不知道哪裡還能這樣的舉行」,語畢笑著預祝典禮成功。

 

李安也提到,今年金馬獎所舉辦的金馬大師課,邀請國際名導肯洛區、是枝裕和等世界聞名的電影人以線上授課或現場講座的方式,與台灣的電影人、演員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與心得。李安說,今年能夠舉辦這樣的講座,「也是非常珍貴,跟許多同學們分享我們的工作經驗。」

演員張雅玲以電影「迷走廣州」入圍最佳女配角,她穿著背後綴有黃色大蝴蝶結的高衩白色禮服走上紅毯。她笑言自己是正港台灣人,想在台上說台語,「有先準備好上台感言,可以跟前輩們入圍很開心,也希望可以騎一隻金馬回家。」

歌手黃明志今年執導電影「你是豬」,他參與創作的電影主題曲Happy Family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。他一支方墨鏡搭配全黑套裝踏上紅毯,他表示現在心情其實五味雜陳,因為「我是豬」這部電影涉及敏感的種族議題,在馬來西亞當地熱議,全世界只有台灣有上映,他也笑說,為配合現在面臨的處境,今晚特別戴著像是犯人眼部被打上馬賽克的墨鏡。
 

黃明志表示,「2天前馬來西亞吉隆坡已經有人報警了」,可能現在回去就要被抓走,他也表示,「 其實我以前得失心沒有那麼重,但這次我真的希望能夠得獎,狠狠賞他們一巴掌。」對於將在典禮上表演歌曲「小鮮肉變男子漢」,黃明志則說,「有點緊張,因為這首是特地寫給金馬獎的歌,還沒有人聽過。」

高慧君這次以電影「逃出立法院」角逐最佳女配角獎,她以波浪馬尾搭配長袖黑色深V的中性禮服現身。她稱因為身上珠寶價值約新台幣350萬元,「有什麼問題,我就要去打工了」。問起昨晚有沒失眠,她則說自己睡得不錯,不過寵物貓有些焦躁,笑言:「如果這樣是個兆頭,下次報明牌就問牠。」

電影「怪胎」的劇組,則在導演廖明毅的帶領下踏上紅毯,入圍新導演的他,表示會用手機拍攝這部片子,「希望用離電影最遠的媒材」,拍出最好的電影。

「怪胎」的主要演員林柏宏與謝欣穎則分別入圍影帝、影后,謝欣穎今天穿著白色長袖禮服,林柏宏則是黑高領搭配大劍領白西裝。兩人表示,沒有約好但都穿了白色禮服,希望待會也能有默契共同上台。

謝欣穎透露,今晚還帶著平常隨身帶著的水晶當作幸運物,林柏宏則說他的角色挑戰很大,因為不管在哪一場戲,「都要從內心出發表演。」

藝人郭書瑤今晚將擔任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剪輯頒獎人,今晚穿著粉紅色平口洋裝,下方黑色裙擺斜開叉露雙腿,展現好身材。郭書瑤表示,這次的服裝除了與設計師討論過也是自己的設計。她說,身材上「該給大家的還是會給」,因為頒發的獎項為最佳視覺效果,希望在服裝上有不同巧思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金馬獎#紅毯#李安#導演#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803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