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備戰高雄巡演! 舞者逗趣嚐台小吃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0 12:49

蔡依林高雄巡迴演唱會,11月20日就要登場,為了兩星期、六場演出,事前五天就南下做準備,還把國外舞者通通請回來,更請大家品嘗滿桌的台灣小吃相當逗趣!可愛的天后還用台語跟粉絲交流,但「去玩」跟「剃頭」,傻傻分不清楚!

圖/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 youtube

 
藝人蔡依林:「今晚你想來點會肥的東西嗎,喝完那個滴雞精要吃雞排,大腸包小腸,很大的香腸包著很小的香腸。」

從鴨肉飯、下水湯,還有地瓜球、雞排,素顏美貌依舊的天后蔡依林,吃的不亦樂乎!高雄巡演即將登場,Jolin如火如荼進行事前準備,提早五天到高雄,為了保持體力排練,準備滿桌台灣美食給外籍舞者。

藝人蔡依林vs.舞者:「它很好但我想要含糖的,青草茶,它味道很棒但它到底是什麼,這個東西是用豬血做的米糕。」

 
蔡依林請大家品嘗青草茶、豬血糕、大腸包小腸等小吃,試吃的真實反應很有趣!還互相交流食物英文,但正經事還是要做。

藝人蔡依林vs.舞者:「謝謝你們選擇回來,我聽說有些人變胖了一些。」

睽違11個月沒見面,蔡依林親切答謝舞群為她的演唱會來台,還得經過14天隔離,高雄演唱會從11月20日開始接連進行兩個周末,總共6場演出,蔡依林表示這是她在高雄最長一次LONG STAY,還用台語跟粉絲交流。

藝人蔡依林vs.經紀人:「(高雄親友)請你推薦我,要去高雄哪裡『剃頭』,玩啦『剃頭』不對嗎,變剃頭髮哈哈哈。」

「去玩」、「剃頭」傻傻分不清楚!蔡依林的台語惹得經紀人哈哈大笑。

藝人蔡依林:「打扮著妖嬌模樣。」

她說還要獻唱台語歌,上回選了《舞女》,這次要唱什麼先保密,埋下這麼多彩蛋都讓歌迷愈來愈期待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依林#高雄巡迴#演唱會#國外舞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771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