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拉利姐高鐵「直播狂譙」遭勸說 她力挺:不能聊天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3:09
法拉利姐日前搭高鐵開直播訴說錢被偷一事,越講越激動。(圖/翻攝自【法拉利姐】張婷婷臉書)
法拉利姐日前搭高鐵開直播訴說錢被偷一事,越講越激動。(圖/翻攝自【法拉利姐】張婷婷臉書)

法拉利姐」張婷婷11日因錢包裡要繳健保費的1萬元不翼而飛,在搭高鐵南下途中開直播向粉絲一吐怨氣,但因音量過大,數度被高鐵站務員勸說。對此,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T妹(Tiffany Chen)站出來力挺法拉利姐,認為她已刻意壓低聲量並無大聲吼叫,質疑「高鐵原來不能適度聊天嗎?」
 
經營「黑鮑魚香腸」收攤的法拉利姐,許久未出現螢光幕前,11日她搭高鐵南下途中,開直播向粉絲哭訴1萬多元被偷,銀行戶頭僅剩5萬多元,還得付房租及水電費等,日子快過不下去,「我都快哭死了,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啦,我都已經不想活了!」。

 
 
法拉利姐日前搭高鐵開直播,疑似因音量過大惹議,數度被站務人員勸說。(圖/翻攝自【法拉利姐】張婷婷臉書)

法拉利姐越講越激動,後來疑似因音量過大遭人檢舉,站務人員3度上前勸說,一開始法拉利姐不耐煩表示「後面也沒什麼人啊…我聲音可以傳出千里嗎?」還詢問站務人員是否有人檢舉,後來她甚至飆罵髒話,還說「以後不要坐高鐵了,X的咧」,行為引發爭議。
 
對此,網紅T妹13日轉發法拉利姐新聞相關報導,還表示「狂笑⋯ 也太可愛了!」T妹稱有刻意去看法拉利姐直播,認為她的聲音還好,即便生氣敘述時還刻意壓低聲量,沒有過度高亢、大吼大叫,訝異只是講話也會被檢舉,「高鐵常一堆小孩、全家大小出遊、同學們咆哮叫來叫去那才是吵!高鐵並不是給人睡覺的地方,不像坐飛機有睡覺時間必須安靜。坐高鐵如果別人只是一般講電話或聊天聲量,並沒有大聲吼叫,憑什麼要人小聲,這樣檢舉不完。」
 
T妹發文力挺法拉利姐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)

T妹認為,誰搭捷運、誰坐高鐵不會講手機?開直播講話就是沒禮貌?指若過度自我中心、不想有任何雜音,應該自己包私人飛機,「自私的人絕對是後面的人,站服人員跑來說聲音大,要法拉利姐小聲,憑什麼認定?!『只因為轉述檢舉人說的話,這就成事實了嗎?!』」
 
 
T妹還質疑高鐵難道不能適度聊天嗎?為何要管人家直播聊40分鐘?她也提到自己曾見過法拉利姐,「他人極度友善好相處,也非常懂得禮貌與包容,相信他如果是後面的乘客,聽到前面有人掉一萬跟別人訴苦,他絕對不會給人家雙重打擊。」她也痛批自私的正義魔人,才搞不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擾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法拉利姐#張婷婷#高鐵#高鐵直播#飆罵#站務人員#T妹#力挺法拉利姐#高鐵不能聊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2

0.3598

0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