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《艾拉秀》展廟會風! 攜手粉絲同當A咖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吳居諴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1:17

出道19年的Ella,14日選在北流舉辦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《艾拉秀》,有別於一般演唱會形式,結合音樂劇、脫口秀,內容精彩豐富,不僅親民的下台跟粉絲互動,還要大家一起當人生中的「A咖」!

圖/翻攝自him_ella0618 ig

 
藝人 Ella《A CA ELLA》:「誰要不溫不火一模一樣,每天起床肉身上班,靈魂卻死在床上,然後你還在裝,還在裝,還在裝。」

白色鏤空前短後長洋裝,還搭配珍珠面罩,Ella出道19年,首度舉辦個人巡演《艾拉秀》,接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,開場歌舞令人驚艷。

藝人 Ella《A CA ELLA》:「你怎麼還不為我鼓掌,我聽不見大聲為我鼓掌。」

 
新歌《A CA ELLA》歌名諧音就是「A咖」,讓Ella特別下台跟粉絲互動,要帶歌迷變成自己人生中的A咖。

藝人 Ella vs. 粉絲:「妹妹妳心目中的A咖長什麼樣子,像妳這個樣子?天啊,請問你的A咖需要什麼樣的條件,會唱歌、會演戲又會主持,還會辦艾拉秀?喔~這個人不就是我嗎?」

歌迷回答很滿意,Ella耗時一年籌備艾拉秀,內容結合演唱會、舞台劇和脫口秀,也和粉絲分享疫情下演出心情。

藝人 Ella:「在這個時代,在這個狀況之下,還有工作可以做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是多麼難得跟幸福的,所以今天這場艾拉秀可以呈現給大家,請大家先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鼓勵。」

藝人 Ella《遇見》:「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,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,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,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。」

Ella第二套服裝以酒紅色西裝登場,開玩笑說《艾拉秀》風格是廟會,和好姊妹Hebe的「文青法會」跟Selina的認真很不同,整場演出笑料滿滿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艾拉秀#Ella#北流#脫口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51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