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南朋友」大爆發 南柱赫再搭韓志旼談情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3:51

被稱為「國民南朋友」韓國男星南柱赫,近來作品不少,除了在熱播的夯劇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裡,飾演數學天才並和秀智配對外,還在最新電影《喬瑟與老虎、魚》中,與影后韓志旼有一段殘缺的愛戀,而這也是他們兩人繼去年演出《如此耀眼》後的2度合作。

圖/翻攝自龍祥電影粉絲專頁臉書

 
電影《喬瑟與老虎、魚》:「我想起你走向我的,聲音。」

人氣韓星南柱赫在電影《喬瑟與老虎、魚》中,飾演即將畢業的大學生,偶遇由韓志旼飾演的坐輪椅女孩,並對她產生好感,偶爾會到對方家中吃飯,在預告中可以看到,南柱赫幫韓志旼推輪椅,甚至是背著她散步,兩人愛情逐漸萌芽,這也是他們繼去年的這部戲後第2次合作。

韓劇《如此耀眼》:「你會傷心難過,會成為你心中永遠的傷痛。」

 
在《如此耀眼》裡飾演背負家中經濟壓力青年的南柱赫,一場演技大爆發的哭戲,賺走戲迷眼淚,當時兩人還稱為是「耀眼CP」,而除了跟韓志旼戲中談情外,他也跟秀智在最近的另一部夯劇劇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裡合作。

韓劇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:「幹嘛,雖然聽起來很荒謬,這些是什麼,請在信裡假裝你是南道山。」

南柱赫劇中演出一位數學天才,和夢想成為南韓賈伯斯的秀智配對,「國民南友」對上「國民初戀」的組合十分亮眼,今年26歲的南柱赫,自從換了新東家成為孔劉師弟後,作品產量大增。

韓劇《非常校護檔案》:「妳沒什麼朋友吧,那你呢,難道你就有嗎?」

還與公司前輩鄭有美演出《非常校護檔案》,奇幻題材結合驚悚笑料令人期待,也讓近來作品爆炸的南柱赫,人氣持續往上攀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南柱赫#國民南友#秀智#韓志旼#耀眼C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1002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