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棄養貓!六月凌晨突發文「直接判我死刑」認有疏忽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5:09
六月再發文訴說心情就像「直接被判死刑」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六月再發文訴說心情就像「直接被判死刑」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女星六月(蔡君茹)今年4月因兒子嚴重過敏,將家中3隻貓送到寵物旅館寄住,結果其中一隻愛貓「小三」一住竟長達半年。有貓舍員工直指六月「有心棄養」,被廣大網友砲轟根本最壞身教,但六月澄清絕無棄養,貓舍前業主也發聲指和員工溝通出現誤會,隨後卻又遭員工曬對話截圖打臉,稱前業主曾明確表示「六月不想要這隻貓」,事件成了羅生門。對此,李易已委託律師處理,六月今(10)日凌晨也難掩失落發長文,直指「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,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。」
 

六月表示愛貓小三是公主,而自己是個媽媽,希望寶貝能開心快樂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六月今凌晨在臉書上發長文表示,從對方將「小三」送養文PO出的隔天,就已委託律師處理此事,「這中間經歷過生氣、希望到失望到現在身心俱疲~這幾天深夜我都在想我到底哪個環節出錯?三隻貓除了11,7跟小三都是我自己奶大的,我永遠記得每天被他們臨幸的快樂,養貓的過程真的像極了戀愛。」

 
 
六月細數養毛孩的過程中,不僅放棄許多出國旅遊的機會,懷孕時甚至曾被貓咪不慎抓到猶如命案現場般滿地血跡,但她都不曾有過讓毛孩離開自己的念頭。直到兒子因為貓毛嚴重過敏到眼睛開始腫得像核桃,醫生建議讓孩子與貓暫時隔離,她才決定讓毛孩前往貓旅館住宿。
 
六月曬出與愛貓互動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六月強調,因為小三在貓旅館住得很開心,前闆娘也非常喜歡牠,對方提議讓小三在店裡續住,六月認為「收編對我們而言就只是納入你的隊伍,歸你管但不歸你所有,是我們在生活時蠻常提到的意思…但沒有想到觸犯到愛貓人士的底線,這是我們的疏忽。」她提到自己是阿姨帶大的,後來歸阿姨管,阿姨給了她很多的愛,也很想認養六月,但六月認為媽媽只有一個,沒辦法叫其他人媽媽,「所以,我自認這沒有問題,殊不知這可能跟中途育貓的觀念背道而馳,這點~我由衷抱歉。」
 
「我真心只是希望小三過得開心」,六月表示,若真有識人不明的地方,自己向大家道歉,「我最識不明的應該就是我自己,這比較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~因為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,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。」
 
 
六月也表示,若大家真覺得讓小三去新家庭是對牠最好的方式,「我只想說~新的飼主求求你,跟我加好友,不定時讓我知道小三的近況。」她坦言,不知道打官司要耗多久,「我捨不得小三…因為她7歲了,我不希望她在官司打完之前得不到該有的幸福~她就是公主而我是個媽媽,手心手背都是肉,我只要我的寶貝開心快樂都好~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六月#李易#棄養#愛貓#直接判我死刑#判死刑#官司#貓僕舍#過敏#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4

0.0824

0.2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