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嫩妻半夜鬼祟起床 沈玉琳抓包「密會羅志祥」怒了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1:23
芽芽是羅志祥粉絲。(圖/翻攝自芽芽、羅志祥臉書)
芽芽是羅志祥粉絲。(圖/翻攝自芽芽、羅志祥臉書)

藝人沈玉琳2010年與小17歲的助理芽芽結婚,由於兩人年齡差距大,他坦承比起過去戀情,現在這一段特別容易沒有安全感。前陣子他總感覺老婆在半夜偷偷摸摸起床,行動鬼祟,沒想到對方竟是在小夾層「密會羅志祥」,讓他醋意滿滿。
 
沈玉琳在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中表示,妻子芽芽小自己17歲,他明白結婚時女方還是小女生,有喜歡的男偶像很正常,但由於年齡差距大,他坦承對這段感情特別沒有安全感,於是結婚時便要求對方不要再追星,「你只能有一個偶像,就是我」。

 

沈玉琳笑說女生和男生有時心理是一樣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)
 
不過前陣子,沈玉琳發現芽芽會在半夜突然起床,偷偷摸摸地到主臥房和浴室中間的夾層,由於沒有聽到沖水聲,他開始懷疑對方有鬼,某日趁著對方沒注意,拉開夾層拉門,結果看到超大張的羅志祥海報,原來老婆瞞著自己在家裡貼偶像的海報,還趁他熟睡之際當小迷妹,他又好氣又好笑,「原來她花了這麼多個夜晚,就為了做這件事情,女生有時候心理跟男生一樣,用偷的比較有感覺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沈玉琳#芽芽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6

0.0911

0.2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