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道明寺」原本是我演!劉至翰親曝F4還有2男星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22:42
當年由言承旭演的「道明寺」(圖左),原本是劉至翰要演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劉至翰臉書)
當年由言承旭演的「道明寺」(圖左),原本是劉至翰要演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劉至翰臉書)

45歲男星劉至翰去年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,傳出欠債500萬還債留前妻,他近日出面氣炸表示已向母親借錢,要聘律師來打官司,希望法律還他公道。劉至翰還提到,其實20年前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中的「道明寺」一角原本是他來演,連合約都簽了,最終破局原因曝光。
 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F4成員言承旭當年在《流星花園》中演出的「道明寺」一角,原本是劉至翰要演的,當時他還和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簽約,「那時候柴姐有找我跟藍正龍和馬志翔,當時的組合是這樣的…但是後來為什麼沒有了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 
 
據悉,柴智屏透露當年確實有找劉至翰,但後來她和女主角大S(徐熙媛)都認為這組合不適合,因此才重新海選找了4個新人,最終敲定言承旭來演道明寺。
 
對此,劉至翰表示自己一點都不覺得可惜,「任何事情發生都有他的美意…我以前脾氣那麼不好不會想,如果真的讓我站到那個位置,我可能已經死了吧!」他也坦言自己過去有大頭症,因態度傲慢在圈內樹立不少敵人,連電視台高層也得罪光。如今從事房仲業的他,坦言挫折感比演員還大,未來將持續學習,對投資也會更加謹慎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劉至翰#道明寺#F4#流星花園#言承旭#柴智屏#大頭症#欠債#官司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7

0.0896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