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戲臉砸地骨頭喀一聲 8點檔男星「眼球血管爆開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8:43
陳宇風忍痛繼續拍戲,超級敬業。(圖/翻攝自陳宇風臉書)
陳宇風忍痛繼續拍戲,超級敬業。(圖/翻攝自陳宇風臉書)

本土劇小生陳宇風(本名陳騰龍)常為了「尬戲」熬夜拍八點檔,整整拍攝17天僅短暫休息2天,導致身體出問題出現「血眼」,豈料他近日爆料曾為了拍攝與黑道談判的殺青戲時,臉直接往地板重擊,不僅臉上掛彩擦傷噴血,眼球血管都跟著爆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陳宇風在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大談外拍苦難記,他回憶說曾在一場殺青戲中,雙手被反架著與飾演黑道的徐亨談判,在戲中被迫要下跪,但被放開的那一瞬間,他來不及反應直接用臉砸地板,現場發出超大聲的撞擊聲,他的臉狠狠擦傷,眼球血管也爆開,傷勢極為嚴重,但他忍痛把戲拍完。

 

陳宇風曾經熬夜尬戲到出現「血眼」。(圖/翻攝自陳宇風臉書)

陳宇風心有餘悸表示,當下真的有聽到臉頰骨的骨頭發出「叩叩」兩聲,雖然已經擦傷,但因為是殺青重頭大戲,他只好忍痛演完不去醫院,為了連戲只好用請化妝師用粉底掩蓋,可是臉部已經爆開泛血,他往臉上傷口貼OK繃,再用厚妝來蓋住,最後咬牙敬業地把戲拍完。

44歲的藝人陳宇風曾經演過《夜市人生》、《風水世家》、《甘味人生》及《炮仔聲》等多部八點檔,擄獲許多婆婆媽媽的心,可說是新一代本土劇小生,展開星途的他也是行程滿滿,2018年就因為熬夜不間斷尬戲,2天內外景30多場,棚內則是有40多場,導致眼睛充滿紅色血絲,豈料現在再爆出眼球爆血管一事,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陳宇風#本土劇#本土劇男神#八點檔#8點檔#徐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0749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