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1年爆新歡!梁靜茹「港邊法式深吻總裁」甜蜜過夜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2:50
梁靜茹離婚一年遭爆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梁靜茹離婚一年遭爆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42歲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去年底簽字和Tony趙元同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,兒子由兩人共同監護撫養。恢單一年後,日前她才開心表示準備好迎接新戀情,豈料如今就被拍到和一名長髮霸氣總裁甜蜜過夜,兩人還被直擊在港邊深吻,隔著鏡頭都能感受濃濃愛意。

據《CTWANT》報導,梁靜茹上月6日被直擊和在基隆正濱漁港經營餐廳的「畢加索國際企業」總裁林達光約會,兩人在某間海鮮餐廳用餐完畢後,又進入附近另一家知名餐廳,該餐廳當日公休,兩人一抵達鐵捲門便開啟,待兩人進入後才又放下,原來男方就是這家餐廳老闆。據悉,這間餐廳1到3樓是營業場所,4、5樓則是私人招待空間。

 
 
10月29日,梁靜茹出席完演唱會記者會,又趕去和林達光約會,用餐完畢後,梁靜茹還先行到商場採購日系服飾品牌,被指是臨時起意要過夜。果不其然,兩人被直擊又走進林達光經營的餐廳,在裡頭待了一夜,隔天才又出來,梁靜茹也被發現換上疑似前一晚買的黑白條紋上衣。
 
最吸睛的是,兩人後來在濱海公路上兜風,途中停下欣賞美景時,男方從背後甜摟天后的腰,上車前又給彼此一個法式深吻,熱戀中滿滿的愛意藏不住,品嘗完對方雙唇,才願意上車返回台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梁靜茹#新歡#過夜#霸氣總裁#林達光#激吻#深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40

0.1193

0.3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