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鬼滅之刃》無限列車 現身九州粉絲搶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16:17

日本超人氣動畫《鬼滅之刃》,日本上映10天破百億,台灣粗估首周有望破億,劇中的黑色蒸氣火車「無限列車」,現在也出現在九州!其實這原本是觀光列車,配合宣傳臨時改名,也讓不少粉絲搶著拍。

圖/翻攝自@jr103series推特

 
長長一聲鳴笛,列車冒著黑白兩色的濃煙,準備啟動出發,瞧瞧車頭上還寫著無限兩個字,有看過《鬼滅之刃》劇場版的,立刻就會聯想到這一幕。

動畫片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》:「不要猶豫。」

最近上映的《鬼滅之刃》劇場版,就是以無限列車當背景,由於九州超人氣蒸氣列車「人吉號」本來就是觀光列車,加上跟無限列車外型相似,因此臨時改名,在火車頭掛上「無限」兩個字,彷彿從電影中穿越到真實世界。

 
火車不管開到哪裡,民眾擠爆月台搶拍照,從1日開始期間限定,提供5天載客服務,路線從熊本站到博多站,3列車廂的座位開賣當天就賣光,而《鬼滅》高人氣還造就這一幕。

看看路邊的稻草人換新裝,全都跟上潮流,打扮成《鬼滅》中的角色,包括禰豆子、伊之助、炭治郎等等,還懂得防疫戴上口罩。其實《鬼滅之刃》台灣首日就賣3500萬,高人氣不間斷,首周有望破億,而在日本上映10天,就累積107億日元破百億票房,打破《你的名字》28天,以及《天氣之子》34天的紀錄,現在目標放眼300億,挑戰影史票房第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鬼滅之刃#電影#票房#無限列車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18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