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大天后飆戲爆不合?潘麗麗嗓門大、謝盈萱頻皺眉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14:11
謝盈萱、潘麗麗兩位硬底子演員合作,卻爆出不合傳聞。(圖/翻攝自謝盈萱、潘麗麗臉書)
謝盈萱、潘麗麗兩位硬底子演員合作,卻爆出不合傳聞。(圖/翻攝自謝盈萱、潘麗麗臉書)

40歲金馬影后謝盈萱近年人氣飆漲、戲約不斷,最近和資深演員潘麗麗在新戲中扮演母女,不過因出身背景及性格迥異,爆出兩人在片場不合,潘麗麗因個性熱情,總會在現場與工作人員聊天,卻讓較孤僻的謝盈萱不適應,不時出現皺眉表情。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謝盈萱最近接下公視新戲《四樓的天堂》,和香港影帝黃秋生、潘麗麗、范少勳、黃姵嘉等人一同飆戲,不過與飾演劇中母親的潘麗麗,兩人一冷一熱個性差距極大,加上是第一次合作,近日爆出不合傳聞。

 
 
劇組工作人員表示,潘麗麗個性開朗活潑,很喜歡用大嗓門在片場與人聊天,展現她的大姐姐性格,不過疑似因為聲音太大,不時會看到謝盈萱皺眉,不太能適應,花了不少時間才彼此融合。

謝盈萱曾透露拍戲時喜歡自己在角落。(圖/翻攝自謝盈萱臉書)
 
對此,潘麗麗沒有多做回應,謝盈萱經紀人則表示,能和前輩合作是榮幸,身為晚輩是以學習的心態一起共事,皺眉頭是在思考劇本、角色,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聯想,可以多看演員們的努力。事實上謝盈萱曾透露,工作時她喜歡安靜地坐在角落,且很怕造成別人困擾,因此遇上其他演員的問題時也不太理會,專注在自己世界裡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影后#演員#謝盈萱#潘麗麗#不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791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