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志友《粉紅時光》 挑大梁壓力大到鬼剃頭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8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14:56

由方志友、吳念軒主演的《粉紅色時光》,辦粉絲見面會,其中方志友首度挑大梁,壓力大到鬼剃頭,嚴正嵐自爆因為身高差,都看著吳念軒的脖子演戲,還有陳彥允則透露,拍戲住飯店不敢自己睡。

圖/TVBS

 
電視劇《粉紅色時光》:「下個禮拜六你可不可以趕回來,我們一起吃個晚餐好不好,反正我一定會回台灣啦,那天竟然是我們母女,最後一次的對話。」

方志友挑大梁,飾演叛逆輕熟女,失婚失業從美國回到台灣,卻發現母親過世了。

電視劇《粉紅色時光》:「你現在不想接我電話,等到有一天,你想要接我電話,已經沒有機會囉。」

 
片花曝光有洋蔥,寫實題材圍繞在子女留學,與父母疏離,也讓首次當女主角的方志友,壓力不小。

藝人方志友:「(壓力)有有有,有點鬼剃頭,這個角色真的跟我以往,所有演過的角色都不太一樣,比較成熟比較叛逆,也比較世故一點。」

圖/TVBS

戲中方志友,面對吳念軒和陳彥允的追求,有趣的是拍戲過程,陳彥允最怕的,竟然是獨自住飯店。

藝人陳彥允vs.方志友:「就是因為是外宿住飯店,自己一個人睡都會覺得很可怕,因為住飯店會有點怕鬼,不會你的窗戶外面有我,我們飯店他的窗戶外面,就是我的代言照。」

至於嚴正嵐挑戰腐女角色,暗戀吳念軒兩人對手戲不少,她更自爆都看著,吳念軒的脖子演戲。

藝人嚴正嵐:「我跟他因為身高上有很大的差距,所有常常很多時候,其實我是看著他的脖子在演戲。」

圖/TVBS

 
還有章廣辰飾演豬肉攤王子,殺豬叫賣都讓他耗費體力。

藝人章廣辰:「我都看YouTube看人家怎麼殺豬,然後因為這個角色他能量比較高一點,我電池本身電量比較低,所以有時候要付出比較多能量,所以那段時間比較累。」

首度辦粉絲見面會,粉絲們冒著雨熱情不減,11月開播,角色的多元寫實,希望能讓觀眾更加投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方志友#陳彥允#粉紅色時光#吳念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904

0.2197